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剑网》充值送心经活动11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0 11:06 新浪游戏

  随着2005年的到来,金山《剑网》也陪伴玩家走过了1年多的时间了。从公测至今,《剑网》一直备受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与关注。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特趁新年之际,答谢新老玩家,金山《剑网》推出最新充值政策:充金山一卡通,送“般若心经”。

  活动时间:

  2005年1月11日早11:00至1月21日早8:00(以当天服务器维护时间为准)

  活动方式:

  充值1张30元一卡通或2张15元一卡通就可以到各大城市“礼官处”领取一本“般若心经”,充值方式不限。

  功能详解:

  般若心经:服用后可消除玩家角色的负经验。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大话剑网送极品戒指:说说大话 所有武功轻松+1 (2005-01-07 14:30)
金山《剑网》说大话 经典语录让你动情落泪 (2005-01-07 14:29)
《兵临城下》颁奖普防25腰带 神秘极品又将推出 (2005-01-07 14:29)
金山《剑网》山河社稷版海报全新出炉(图) (2005-01-05 11:34)
《剑网》全新版本 山河社稷初窥 (2005-01-04 16:12)
第一部网游彩信小说神剑山河贺岁出击(图) (2004-12-31 17:42)
金山《剑网》元旦开放新功能 赏善罚恶惊现江湖 (2004-12-31 13:04)
金山彩信半价贺岁 清嘴女孩陪过新年 (2004-12-30 17: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