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数码精灵》公测传双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0 09:30 新浪游戏

  激动人心的时候终于到了!

  历史将铭记这一刻:经过二十四小时的紧张维护升级,2005年1月8日12时整,爱心网游《数码精灵》全部五组服务器全线开机,焦急等待了几天的玩家疯狂的冲进了服务器,服务器面临了严峻的考验,游戏在线人数节节攀升,连续创下新高!乃第一大喜讯!

  然而尽管为了迎接新年公测,《数码精灵》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软件到硬件都做了最充分的调试,力争带给所有玩家一个稳定的游戏环境!但是,官方还是低估了玩家的热情。在短短不到5分钟,在线人数就达到了服务器所能承受的极限,许多无法进入游戏的玩家在多次连接失败后,纷纷打电话到官方咨询。客服电话几乎被打爆,客服人员几乎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官方论坛中也是声音不断,同时在线人数接近千人!

  另一方面,《数码精灵》的官方网站流量也急剧增加,闻讯赶来注册的玩家络绎不绝,截至到发稿之时起,当日注册人数就突破万人大关,已经超过了官方的预计,非常有可能创下一个网络游戏历史上的新记录,是《数码精灵》的又一大喜讯!

  同时,为了能让玩家能够玩的更加轻松,官方准备了最完善的新手引导和高手进阶资料,帮助玩家从头开始,请玩家到官方网站以及论坛查询!

  注册有奖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大奖数码相机还没有被人抽走,幸运的你还不赶快访问:www.ci77.com/注册帐号,抽取大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数码精灵 专区
新浪游戏 数码精灵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3D宠物网游:数码精灵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