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数码精灵》1月8日公测全面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8 11:50 新浪游戏

  《数码精灵》自己内测以来,一直受到玩家们的厚爱,感谢大家对《数码精灵》的支持和关注。陪伴着她成长,走过一段快乐而又温馨的日子。

  2005年月1月8号,《数码精灵》公测即将开启,万众瞩目,公测将新增新地图和新的怪物,新的道具,新的装备,更加强大的怪物、更加残酷的挑战,等着您去挑战。

  此次公测将开展一系列的有奖活动,精美时尚手提包、MP3、情侣戒指、数码相机……神秘大奖等你拿。

  公测的开放,将保留原先账号,同时我们也希望能主动的帮助新人熟悉游戏,因为我们是一个欢乐大家庭,一个精灵的乐园。

  数码精灵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3D宠物网游:数码精灵

 相关报道
《数码精灵》常见问题解答 (2005-01-07 14:20)
网络游戏《数码精灵》故事背景介绍 (2005-01-07 14:17)
数码精灵 爱心乐园宠物世界 (2005-01-07 13:24)
《数码精灵OnLine》游戏介绍提要 (2005-01-07 13:12)
迎公测 《数码精灵》停机维护 (2005-01-07 11:21)
《数码精灵》独创师徒系统 (2005-01-06 15:12)
全新天空竞技场空降《数码精灵》 (2005-01-05 13:26)
《数码精灵》公测连环计 (2005-01-04 16: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