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幻之星在线》爱的100个理由征集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7 17:24 新浪游戏

  鸡年“无春”,旧历有言,“无春”之年,“寡妇之年”。至今这种旧俗至今仍未绝迹……

  眨眼间,05年就来到了我们面前,面对着堆积如山的稿件,揉了揉红肿的双眼,长长的伸了一个懒腰。

  看着桌面上女朋友笑莹莹的看着自己,突然一阵头皮发麻,天哦,还有个把月,情人节又要到了。

  去咖啡馆和她一起静静的品味浪漫? 去享受悠扬音乐放飞心情? 还是和她在家中DIY烛光晚餐,畅想未来?看着爱人的眼神期待而忧郁,虽然话没有说出口,可心里早已明了,因为爱在心底……多么希望自己爱的人拥有更多惊喜。

  这么多年来都是这么过的。今年一定要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骑上“狗狗”上网逛逛,发现网路上铺天盖地的全是“寡妇年”的报道。

  这个情人节可不能平庸哦,一定要有大大的浪漫来冲喜。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跟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老到我们那儿都去不了,你还把我当作你手心里的宝……”听着老歌,突然想到了“持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几句话了。对啦,送她一只代表爱情恒久远的钻石吧。

  可是,摸了摸干瘪的口袋,小记我只好无奈的笑了笑。

  继续工作ing,死党从QQ发了一个链接过来,打开一看,免费送钻戒!哇,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情一定要仔细看看。原来是朝华娱乐所推出的主题为《梦幻之星在线》爱的100个理由征集活动,这个活动是针对所有游戏玩家的,玩家只需提交对爱人爱的理由,就有机会赢取钻戒!并且情人节那天,朝华娱乐的工作人员会从天而降,出现在这些幸运的爱人身边,将钻戒和玫瑰送到得奖者所指定的爱人手上,而且还有一项意外的惊喜会同时送出。

  朝华娱乐表示,他们的是希望通过活动,不但可以起到良好的市场推广,同时也可以给广大用户带来一个最浪漫的情人节。

  其实我们作为玩家,想想也很好解释的,网络游戏运营商和传统的商人一样,他们一样会去抓节日商机,而情人节不单单只对花店、巧克力、礼物等商户有商机可言。对游戏商也一样有极佳的商机,他们一样会使用情人节的节日效应来搞各类的推广活动,其中不乏有些对玩家十分有利的节日活动。玩家只需在网上参加这些活动,游戏公司就会给参与者相应的奖励,同时游戏公司将这些奖励结合情人节给玩家送出,可以说游戏公司的创意,的确是很新颖诱人。

  朝华娱乐的网站上可以详细了解具体送钻戒的情况,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亲自去看看(www.psobb.com.cn/event/100reason/index.html)。不过当时小记实在不敢相信自己眼睛了哦。呵呵,居然无需出家门更无需花一份钱,便能让游戏公司给你打造了一个最酷最浪漫的情人节。简直是太棒了。

  当时小记在完全了解了这一活动后,立刻去报了名,但至于小记所想出的爱的理由一样暂时保密,但愿我的爱能为我的爱人赢得这枚钻戒!

  另外想参加更多的活动请点击

  www.psobb.com.cn/event/newyear/index.html

  选择进入不同的活动页面。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帐号注册页面:register.1001game.com/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www.psobb.com.cn/PSOBB2/download/customclient.html

  《梦幻之星在线》官方网站:www.psobb.com.cn

  千壹游戏网:www.1001game.com

  千壹社区:从community.1001game.com

  《梦幻之星在线》玩家短信俱乐部成立了,联通用户发送PSO到9190,移动用户发送PSO到169963即可加入《梦幻之星在线》玩家短信俱乐部,随时随地得到最新的游资讯,攻关秘籍,与其它玩家分享互动快乐(完全免费)。

  朝华娱乐诚聘英才:

  www.1001game.com/cms/www/about1001/hr/2004-07-29/hr69-82-251.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之星在线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蓝色脉冲 专区
新浪游戏 蓝色脉冲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