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天外》新版本神秘地图探险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7 16:13 新浪游戏

  天外新版本已经上线,又有全新的世界等你探索!

  本次全新的版本中,天外世界的版图又再一次地拓广了,玩家将有新的地域去探索、去发现。这次的天外新地图,为玩家们送上的是充满刺激和冒险的“北邙山”与“阳燧山”。

  除了有最新的工作资源之外,两块地图上的新怪物更是十分强劲。其中“阳燧山”的怪物最高等级更是突破了70级。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跟随我们的体验者去一探究竟……

  北邙山探险体验视频:点击察看   

  阳燧山探险体验视频:点击察看

  天外官方网站地址:mo.the9.com

  天外官方论坛地址:bbs.mo.the9.com/bbs/index.aspx

                                                           

  天外客服小组

  2005年1月7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外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外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外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外新版本前奏七 天生我才必有用 (2005-01-06 12:52)
《天外》新版本加工系统体验视频 (2004-12-31 15:26)
《天外》新区冥王星12月30日下午开放 (2004-12-30 13:00)
天外上古神兽震撼现身 三国智囊倾城登场 (2004-12-29 16:19)
《天外》第六周MM之星诞生 (2004-12-28 11:01)
天外第六周每周之星诞生 MM文静可爱 (2004-12-27 17:25)
《天外》圣诞节活动抢先体验 (2004-12-23 16:00)
我的爱好是在天外里Shopping (2004-12-20 17: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