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魔力宝贝》家族召唤兽宠物闪亮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7 16:10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4.5—家族的荣耀》火暴尚在,新一版本的更新又将到来。《魔力宝贝》2005年的第一次更新,最新版本《家族召唤兽》马上就要开始启动了!

  《魔力宝贝—家族召唤兽》是基于4.5家族系统之上的改良版本,新增加了家族宠物系统。宠物系统一直以来,都是《魔力宝贝》中最具有吸引力的内容,可爱又强大的宠物是每一个《魔力》玩家都梦寐以求的好东西。在前不久进行的《魔力》圣诞大PARTY上,《魔力
宝贝》公益拍卖会里,稀有宠物“寒冰牛头怪”与“大地鼠王”,都竞拍出了人民币5000元以上的高价格。宠物在《魔力》中的地位、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由此可见一斑!

  而《魔力宝贝》之家族系统一经推出,也是同样受到了玩家们的普遍好评。家族系统将玩家彼此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使游戏内容更加丰富。把《魔力宝贝》的新旧两大特点融合到一起,这就是最新版本《家族召唤兽》的关键所在。

  联合家族全体成员的力量,共同饲养一只家族的宠物。而集合了大家的力量的宠物,也不同于私人喂养的、传统意义上的小宠物。家族宠物能力更加强大,外型更加漂亮,它会用它的力量,回报于所有家族成员的养育之恩。抚养家族宠物是每个家族成员应尽的义务,而接受宠物的回报,也是每个家族成员所享有的权利。家族成员之间要配合更默契,协调更好,齐心协力为家族共同的宠物事业而努力!

  《魔力宝贝—家族召唤兽》将于2005年1月19日开始正式更新上线,《魔力宝贝—家族召唤兽》版产品包即将上市,很有收藏价值的哦!关于《魔力宝贝—家族召唤兽》的更多消息很快会陆续放出,请大家在玩游戏的同时,也密切关注网星游戏乐园的官方主页,与《魔力宝贝》的游戏官方主页的有关消息,快去布置好自己的家吧,准备来迎接我们家族的新成员——家族宠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力宝贝》视频聊天频道全面开通 (2005-01-07 11:03)
魔力社区许愿树 新春火红送大礼 (2005-01-06 14:28)
魔力宝贝联赛处女赛区战报 (2005-01-06 14:05)
魔力大奖花落谁家 NDS名机有主 (2005-01-06 11:05)
追寻青岛魔力玩家圣诞激情见面会 (2005-01-05 15:49)
平安夜之魔力狂欢Party (2005-01-04 17:07)
平安夜之魔力狂欢Party (2004-12-30 14:27)
《魔力宝贝》百人道场寒冬再次登场 (2004-12-30 13: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