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大话剑网送极品戒指:说说大话 所有武功轻松+1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7 14:30 新浪游戏

  活动名称:“说大话,得极品”

  活动介绍:

  大话剑网是金山原创武侠网游《剑网》的手机娱乐姊妹篇,以发布与剑网有关的经典语录为主。订阅该服务的用户,将定时收到爆笑、深情等各种风格特色的经典文字。关于剑
网的一切经典语录随时掌握,网游生活更精彩。发送260到11568260,随时订阅大话剑网。

  玩家还能上传原创或转载大话给我们,每月十大经典原创大奖得主就是你了,还有机会获得剑网“所有武功+1极品戒指”!

  活动时间:

  2005年1月10日至2005年2月20日

  参与方式:

  发送数字260到11568260(限移动用户),进入大话剑网玩家阵营。

  2005年2月20日颁奖!终极大奖为剑网“所有武功+1极品戒指”!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发表原创大话的玩家,将在2005年2月20日参加抽奖,最终大奖为剑网“所有武功+1极品戒指”,另有10名玩家将获得幸运奖,奖品为剑网周边神秘礼品。

  奖品设置:

  奖项设置奖品设置名额获奖条件

  最终大奖所有武功+1极品戒指1名从原创玩家中随机抽取

  幸运奖剑网周边神秘礼品10名

  发送260到11568260,大话剑网让你的情缘江湖更多动情的眼泪!

  更多短信资讯,请点击金山无线;

  更多彩信资讯,请点击金山彩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