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网络游戏《数码精灵》故事背景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7 14:17 新浪游戏

  [游戏故事]

  自古以来的说法,怪物这名词往往对人类而言都是不友善的,就事实而言,怪物也常常袭击人类的村子,但是有个人不相信就算是怪物这种与人类完全相异的种族,会完全没有拥有善良的心,他不但费尽一生的心力与怪物周旋,并且饲养很多种怪物,但也因此,每个人都不愿意与他来往,没有人相信他的话”怪物是有善良的心的,只要用心 ..用心就可以
…”,他是一个有点年纪的男冒险者,名字叫基劳

  基劳只好住到郊外的空屋去,不但把愿意跟着他的怪物给收容起来,并且也带它们出去狩猎,日经月累后,他发现每个怪物居然都拥有自己的绝技,根本不是一般的野生怪物所能比的,他觉得颇为惊奇,没想到这些怪物居然会成长!慢慢的,他所饲养的怪物也越来越多,而他所研究出来的怪物技能力居然也不计其数

  不知道过了多久,村人都忘记这件事情,而基劳的小屋中也并没有基劳跟他饲养的怪物的存在了,路过的冒险者看到了基劳的小屋,原本只是想借住一晚,想说这里面也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全部都只是生活用品,其实看得出来是有人住过的,不过因为房子有点脏,所以很确定目前没有人住,而冒险者注意到桌上的手记,泛黄的封面以及内页写着很多基劳过去培养怪物的心得以及经过,冒险者开始产生了兴趣,而翻开第一页就写着。

  “我、基劳、今天开始正式流浪到这边、一生一世相信只要是生命,没有不能感化的,怪物会攻击人类的村庄不过是狩猎的本能,只要能转移他们的注意力就不会袭击人类了不是吗,反而会帮助人类。”

  201.浦公英之日 基劳手记

  【而其中的内容】

  “而我在冒险时发现的一本古预言书写了一段在近年来会发生的事情,”于世界浑沌之时,破坏神将降临于人世,人类只有步入灭亡之途,人类不能改变命运,只有运用人类所没有的力量,才有办法改变事实”,那么我想,不是人类的力量的话,那么怪物的力量或许可以也不一定?于是我开始着手训练怪物战斗的技巧,引出它们的力量,这样说不定就可以对抗破坏神…吧,但是除了这个方法我想也没有其它希望了。”

  202.无草之日 基劳手记

  “而在雪刚溶时,我很确信今年的春天又到了,而我所能够活在人间的时间其实也不多,我也不重视那些不相信我的人是否相信我了,于是我决定独自踏出旅程寻找新的人生,将我所有的所学留在这边,留给后代的年轻人去完成吧,看到这本手记的你是幸运的。”

  204.浦公英之日 基劳手记

  冒险者看了这个手记突然热血沸腾,感觉到深深的使命感,觉得这种技术不推广不行,到最后冒险者把这个手记重新腾成一本书,并且依照他上面所述的方法,教导大家驯兽的技巧,久而久之,怪物也再也不主动袭击人类村庄了,久而久之,每个人都对基劳手记中所谓的古预言书中的破坏神降临感到质疑…这世界上的所谓破坏神真的存在吗?这大概已经不重要了吧,重点是大家的心都环节相扣,就算有多大的困难也难不倒每个人了吧。

  而基劳的精神将由他留下的手记以及他所传承下来的技术,永传于人世间。

  【姆里恩大陆】

  姆里恩大陆的文化历史其实不久,但是发展得相当迅速,北方的工业国以及南方的商业国,带动了整个大陆的经济与繁荣,大家也不再把怪物当成是敌人,而是另一种形式的朋友。

  在基劳将技巧教给外人之后,他们将这种技术统称为”驯兽”,慢慢的大家也都渐渐的学会这种技术,也开发出来一些新运动竞技方式,每个人都会将自己的能力与自己饲养的怪物配合,达到最强的组合,而现在大家都把饲养的怪物统称为”唤兽”,在大陆各地都有跃跃欲试的挑战者想要试试自己的能力。

  黎明之村,位于大陆南方,有相当多的商人来来往往,并且有许多武术高强的人选择在这边练武,每天在这村落都可以听到风啸般的挥拳声,除了训练自己的武艺之外,还有操作唤兽的能力,当然,商人也都提供了武术家爱用的装备跟武器供武术家选取,贸易可是比我们想象的还繁华。

  不夜科技城,位居大陆北方寒地,就算到了晚上还是跟白天差不多,灯火通明,科技相当发达的城市,有很多有志于成为剑士的人,都在这边选取利用最新科技打造出的防具跟武器,来跟凶猛的怪物拼斗,而在这边也有大陆第一的竞技场,每个梦想成为第一驯兽师的人都会在这边做竞技比赛,以拿到冠军为目标。

  梦幻村,大陆中最大的一个村落,位于大陆西方海岸区域,不但拥有海港而且神秘性质相当的重,居临于海与大陆之间的这块地方元素存量相当的明显,就是因为这样,有许多元素师都喜欢在这边修研法术,因为是海港所以商业相当的繁盛,所以这边也是很多人都喜欢来渡假的地方。

  圣洁天使村,位于大陆中央的神灵山脉旁,虽然并没有极度商业化,不过这是宁静的村落,相当适合用来研究神学,经常有很多人过来这边告解,也因此许多圣职者都喜欢在这边修行,让自己更适任圣职者,成为神的随从。

  在这块大陆中大家共同的目标就是成为一流的驯兽师,共同竞技切磋,以及一同打败强敌,还有传说中不知道何时会复活的破坏神…还有很多地方等着一流的驯兽师们去冒险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3D宠物网游:数码精灵

 相关报道
数码精灵 爱心乐园宠物世界 (2005-01-07 13:24)
《数码精灵OnLine》游戏介绍提要 (2005-01-07 13:12)
迎公测 《数码精灵》停机维护 (2005-01-07 11:21)
《数码精灵》独创师徒系统 (2005-01-06 15:12)
全新天空竞技场空降《数码精灵》 (2005-01-05 13:26)
《数码精灵》公测连环计 (2005-01-04 16:40)
《数码精灵》玩家做主时代来临 (2004-12-28 10:08)
庆圣诞《数码精灵》再辟新家园 (2004-12-24 13: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