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翼之链精彩活动回放 线上婚礼之闹洞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7 13:17 新浪游戏

  游戏中的线上婚礼往往深得女孩的喜爱,平时只能牵牵手的爱情,在游戏里一下子升级为了浪漫的婚礼,有如真实生活中婚礼的预演。

  不过……有一些东西显示出了它得天独厚的特色!那就是:闹洞房!

  嘻嘻,没有哪个司仪能像GM一样放出一堆怪来折磨新人们的吧!(其实是怪被折磨吧= =)

  

新浪游戏_天翼之链精彩活动回放
游戏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小怪们受不了新人们的折磨,GM又叫出了鸡妈妈们!新人们继续努力啊!

  

新浪游戏_天翼之链精彩活动回放
游戏图片2

  不过,好像鸡妈妈再强,也强不过新人们的一轮又一轮的攻击!就这样,一个暴力混乱的洞房之夜就在这一波又一波的攻击中逝去了……

  新人们:好简单!

  小记:=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翼之链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