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星际家园》将开设“会员卡购买讨论交流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7 11:53 新浪游戏

  《星际家园》2004年9月15日进入计费期后,部分玩家因地域原因不能直接购买到《星际家园》会员卡,为解决玩家的购卡困难,同时也为了我们更快速直接的了解玩家在购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使玩家愉快游戏,我们将在官方主页的玩家论坛中开辟出一个版块供玩家交流反馈在购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该版块的名称暂定为:《星际家园》会员卡购买讨论交流区。

  我们将有专人定时(早9点至晚6点)关注《星际家园》会员卡购买讨论交流区中玩家反馈的信息动向,及时回复、解决玩家的购卡问题。

  鉴于该讨论交流区刚刚开设,在解决玩家购卡问题上我们难免存在经验不足之处,还请各位多多包涵,我们将尽自己最大的热情与能力帮您解决购卡问题,使您的星际旅程畅通无阻!同时也希望各位玩家多提关于购卡的建议与意见,我们会及时采纳好的建议与意见。

  感谢玩家一直以来的热情相伴!有你们的支持,《星际家园》将努力做到最好!

  《星际家园》游戏网址:bar.fenteng.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际家园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无需下载的网游:星际家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