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金山《幻想春秋Online》研发进入尾声(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7 10:53 新浪游戏

  金山公司2005年网游重头戏《幻想春秋Online》的研发工作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新年刚到,金山亚丁的所有员工便投入到新一轮的紧张奋战中。

  傍晚七点的蓉城华灯初上,亚丁的兄弟姐妹们在一天的忙碌工作后,仍不觉疲惫,自愿留在公司加班。工作室里到处都是正在热烈讨论或埋头工作的人,大家对工作的热情,对《幻想春秋Online》的执著,感染着每一个目睹这一场景的人。

  金山亚丁许多人都表示,只要能为玩家制作出更有趣、更好玩的游戏,再苦、再累也值得。相信通过金山亚丁工作室的努力,《幻想春秋Online》一定会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感受!

  

新浪游戏_金山《幻想春秋Online》研发进入尾声(组图)
全神贯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金山《幻想春秋Online》研发进入尾声(组图)
热烈讨论

  

新浪游戏_金山《幻想春秋Online》研发进入尾声(组图)
下班后继续工作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金山《幻想春秋》精彩截图首次亮相 (2004-11-17 12:32)
《幻想春秋》第一次亲密接触(组图) (2004-07-13 18:31)
剑侠=封神榜=幻想春秋 (2004-11-16 05: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