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晴数码力争新年为玩家打造完美《信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7 10:42 新浪游戏

  天晴数码重量级力作《信仰》,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不断创造着中国网游的第一次。中国人创作的第一部西方奇幻风格网络游戏,展示了龙与地下城的风貌。第一次参加E3大展,即获得了国际赞誉。与《指环王3》捆绑,第一次使网络游戏与电影产业亲密接触。

  在拥有了这许多光环后,《信仰》更多的还是考虑玩家的需要。《百年战争》的成功改版并没有让《信仰》停滞前进步伐,在新的一年里,天晴将为玩家奉献更丰富的《信仰
》。

  目前双倍经验时间还需要累积才能获得,而以后玩家在每天的第一次登陆时都可以领取赠送的双倍经验时间1小时。

  近期《信仰》的空中花园房屋系统将要继续完善,家具摆设将会新鲜出炉,大家到时候就可以装饰自己的家啦!

  荣誉、虔诚、神谕这些宝石已经为升级武器装备立下了汗马功劳,最近将会有更多的符石和宝物,帮助大家升级装备、提高技能、快速升级。

  新的虚拟物品双倍经验药也将要隆重推出,到时候一个人使用药水将使得全队人受益。

  2005年,《信仰》将带给玩家更多惊喜,大家拭目以待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