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注册梦幻之星在线 享受无性别温泉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7 10:11 新浪游戏

  梦幻之星在线》新年嘉年华活动正进展的如火如荼,而其中一份厚礼就是----日本豪华六日观光游览!!!SEGA大型主题电玩乐园完全免费让你体验,北海道举世闻名的无性别温泉浴将给你展现出昧暖绮丽的风景。

  只要在《梦幻之星在线》新年嘉年华活动期间注册了《梦幻之星在线》游戏帐号的玩家有福了,飞往日本的机票就在你的指间!!!《梦幻之星在线》将送两位幸运的玩家(男生
一名女生一名)。在阳春三月樱花飞舞的季节,踏上亦梦亦幻的扶桑之旅。

  在日本, SEGA大型主题电玩乐园完全免费让你体验。北海道举世闻名的无性别温泉浴将给你展现出昧暖绮丽的风景。当然跟SEGA高层(或许你会发现出现在你面前的是中裕司哦)共进晚餐也会是你今后值得炫耀的经历哦。

  机会可以错过,但机遇却不允许你遗漏。还等什么呢?赶快来参加“梦幻大宝箱 注册就有奖”活动吧。您只需要鼠标一点,心中种种的愿望就有可能实现。我们除了准备的日本豪华六日观光游览外,大量的朝华数码MP3、《梦幻之星在线》限量版黄色拉比鸟、《梦幻之星在线》平板挂坠、《梦幻之星在线》情侣钥匙坠、《梦幻之星在线》限量属性挂坠等将把中奖率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还有一个焦点奖项,那就是很多游戏迷关注的PSP哦。

  活动内容其实很简单,只要您注册成为《梦幻之星在线》游戏用户过后,在注册成功页面进入活动页面点击蓝色标签进入梦幻大宝箱页面,宝箱里面就会蹦出您获得的奖品名称,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公布获奖玩家名单并且跟他们取得联系,当然如果您一时运气不佳未能够获得奖品,我们还有更多的活动等您参加。

  日本豪华六日观光游展现您的激情。赶快来参加活动吧

  活动详细地址:点击进入

  另外想参加我们更多的活动请点击,选择进入不同的活动页面。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帐号注册页面:点击进入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点击进入

  《梦幻之星在线》官方网站:www.psobb.com.cn

  千壹游戏网:www.1001game.com

  千壹社区:community.1001game.com

  《梦幻之星在线》玩家短信俱乐部成立了,联通用户发送PSO到9190,移动用户发送PSO到169963即可加入《梦幻之星在线》玩家短信俱乐部,随时随地得到最新的游资讯,攻关秘籍,与其它玩家分享互动快乐(完全免费)。

  朝华娱乐诚聘英才:

  www.1001game.com/cms/www/about1001/hr/2004-07-29/hr69-82-251.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之星在线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蓝色脉冲 专区
新浪游戏 蓝色脉冲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梦幻之星在线血拼外挂 (2005-01-07 09:34)
热情玩家冲爆梦幻之星广州站活动现场 (2005-01-04 11:36)
《梦幻之星在线》新年嘉年华无限精彩 (2005-01-03 15:50)
《梦幻之星在线》广州站游戏宣传品大派送 (2004-12-31 18:20)
《梦幻之星在线》05年1月18日公开测试 (2004-12-30 09:40)
《梦幻之星在线》自编幽默短信投票顺延 (2004-12-27 17:45)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客户端抢先放出 (2004-12-21 10:15)
《梦幻之星在线》前瞻系列之多世界系统公测前瞻 (2004-12-16 17: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