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韩国紧锣密鼓完成75%《EQ2》版本(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7 10:11 游戏之王

  

新浪游戏_韩国紧锣密鼓完成75%《EQ2》版本(图)
《EQ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作者:GK小崔

  正在韩国国内筹备《EQ2》服务准备的GAMANIA 公司发布消息:1月6日公开《EQ2》
的全新战斗CG动画。此次的战斗画面,是目前在北美正在服务中《EQ2》的实际游戏画面,整个CG动画播放时间是55秒。

  以真实的游戏画面构成的《EQ2》的CG动画,体现了《EQ2》特有的华丽而雄壮的游戏画面,尤其突出了称为《EQ2》奠基石的D&D的世界观,此外还体现了魔法和战斗技能的打击感和多样的战斗形式。

  去年12月8日在北美开始收费服务的《EQ2》,以华丽的游戏画面和游戏性质、稳定的服务器的运营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好评。2005年上半年,韩国GAMANIA 公司将会提供《EQ2》的运营服务。

  GAMANIA 公司目前完成了《EQ2》75%的韩文版本,接近了《EQ2》的最后冲刺阶段。

  官网下载地址:

  everquest2.station.sony.com/#mediaMovies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韩国《无尽的任务2》公布玩家调查结果 (2004-12-24 11:42)
日文版《无尽的任务2》募集测试玩家 (2004-12-18 16:08)
《EQII》官网域名票选活动三甲出炉 (2004-12-10 16:20)
SOE超强开发维护机制 成就EQII每日全新演绎冒险历程 (2004-12-07 16:06)
票选首日近万人投票 《EQ2》官网域名评选热烈 (2004-12-06 15:50)
连邦豪赌05年大片 EQ2魔兽还是傲世 (2004-12-03 16:21)
《EQ2》列车启动 官网域名票选活动开始 (2004-12-02 15: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