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魔兽世界》欧洲最终Beta测试计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7:42 新浪游戏

  据欧洲《魔兽世界》官方消息:为了准备即将到来的《魔兽世界》最终Beta测试,欧洲官方网站宣布将会关闭Close Beta的服务器进行维护并将临时关闭官方网站论坛。最终Beta测试将被尽快推出。Closed Beta测试和最终Beta测试之间的时间将被尽量压缩在几天之内。

  那些预定零售版的用户将首先得到最终Beta测试的CDkey,另外Closed Beta Test的用
户也将获得此次最终Beta测试的CDkey。这些测试者可以保持现有的帐号和任务。随着最终Beta测试的进行,更多的测试者将被挑选参加最终Beta测试。

  更多关于欧洲《魔兽世界》最终测试的详细信息,如开始的日期等,将会在不久之后宣布,请继续关注我们官方的新闻报道。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拟用两轮内测 预计收费偏高 (2005-01-06 15:10)
韩《魔兽世界》05年1月13日正式收费 (2005-01-06 11:39)
2005 谁能和魔兽世界一争高下? (2005-01-05 16:55)
《魔兽世界》欧洲最终测试计划公布 (2005-01-04 15:53)
韩国网络游戏市场兴旺,热血江湖、魔兽世界寒假彪升 (2005-01-01 13:55)
韩国网络游戏市场兴旺 热血江湖、魔兽世界寒假彪升 (2004-12-31 17:05)
《魔兽世界》未来开发内容公布 (2004-12-31 11:31)
震撼内幕 《魔兽世界》竟是泡菜? (2004-12-30 13: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