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星际online》乐趣无限 武器装备讨论火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7:39 新浪游戏

  《星际online》风格迥异的三大阵营,提供了几十种性能各异的武器装备。对这些武器性能和使用方法的热烈讨论,最近在各大论坛此起彼伏。三大阵营各自的用户者,对同类武器的优劣纷纷品头论足。

  从对步兵的各种枪械,到反装甲的轻重武器,从三大阵营机械装甲的优劣,到三种主战坦克的特点,三个国家的玩家将各自国家的武器装备,与他国的同类武器反复比较,品评
各自的优缺点,更有玩家在讨论中就表示,要去对方国家体验一下该种武器的使用,以丰富对同类武器的认知。

  就拿游戏中常见的反装甲反坦克武器为例,瓦努主权国有直线射击的“枪骑兵”,地球共和国则有雷达锁定指导的“鱼叉”导弹,而新联邦更有手动视角制导的“凤凰”火箭筒。笔者在各大论坛,见到对这三者的品评,可以用此起彼伏来形容。有人说枪骑兵发射速度快,但马上就有人指出它只能直线攻击;有人说鱼叉雷达锁定,使用方便,但亦有人对它的威力嗤之以鼻;而威力最大的凤凰,则有人痛陈因为视角制导,而被人用刀捅死的郁闷经历……玩家纷纷列举各种武器的优缺点,对武器的适用条件、克制类型、使用方法如数家珍。并现身说法,以自己的使用心得来说明这个武器的特点,与广大玩家分享其中的体会。

  以笔者的感受来说,三大阵营武器各有特点,在使用方法上甚至可以用迥然不同来形容,不同武器与各自阵营风格搭配起来,达到了“自成体系,相互制约”的游戏平衡。“没有不好用的武器,只有不会用的武器”成了在《星际online》玩家中广为流传的一句话语。就算一把最普通的武器,在一个熟练适用的玩家手上,一样可以发挥出强大的威力。

  在《星际online》的世界里,没有什么价值千金的极品装备,也没有什么威力恐怖的终极魔法,一切全靠玩家自己去挖掘探索。玩家再也不需要担心等级和装备不如人的问题。只要专精一种武器,低级步兵一样可以轻松搞定高级玩家!每一种武器,都有着不同的适用环境和使用方法,熟练掌握这个武器的特点,就可以在《星际online》中拥有自己的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际online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