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盛大网络电话送卡 宝刀屠龙送到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6:58 新浪游戏

  内容:转眼元旦佳节以过,盛大网络推出用户关怀——电话配送的服务却更进入了“送卡送道具”的火暴阶段!

  想不用出门就获得专用服务送卡上门而不加收任何费用吗?更想通过电话送卡进行我们盛大数款游戏的极品好礼吗?无论是驰骋热血传奇的宝刀屠龙或是泡泡堂游戏点券,只要一个电话(66.16288.com),不但游戏点卡送到您家,以上奖品您均有机会获得。一举两得,
方便又轻松,惊喜加超值。全国的盛大游戏用户千万别错过这个新春电话送大礼的活动。

  ◆活动时间◆

  2004年12月13日0:00:00——2005年2月6日23:59: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凡使用电话配送成功购买盛大游戏点卡金额达到35元(含35元),凭订单号和本人身份证号码可参加我们的连环重复抽奖活动。

  特别备注:为了更加公平的进行抽奖活动,同一用户同天最多只能有三个订单号参加抽奖,超过的订单号不能参与抽奖。

  ◆活动对象◆

  活动从12月13日开始,用户必须是通过电话配送,并且成功购买盛大游戏点卡或者密宝的用户。

  更多惊喜更多服务,盛大网络在为您提供方便购卡之余还为我们的用户准备了许多礼品作为回馈以感谢大家对我们的认可以及支持!

  祝盛大网络亲爱的用户们2005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更多电话配送抽奖内容请关注:66.16288.com/intro1.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