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台《金庸2》寻找二十一世纪的韦小宝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6:47 游戏之王

  台湾方面消息:

  因为信乐团阿信主演的《金庸群侠传Online 2.0》广告让“段.正.淳.纳.命.来!”成为许多玩家见面的问候语,不过要是真的有人叫段正淳,不知他有何感想?中华网龙就举办一个“寻找段正淳~我的名字很金庸”的活动, 要玩家与金庸小说中的主要人物同名同姓,就可获得精美赠品。

  如果玩家与金庸笔下小说中人物同名同姓,只要传真任一可证明身分的证件影本至中华网龙“我的名字很金庸活动小组”收(传真电话:02-2651-8273),经工作人员确认身分无误后,就可以获得《金庸2》专属精美赠品,还有NOKIA 7200手机、BenQ MP3 随身听、LeSportsac侧背包、Sony Ericsson Z200香港限定机种等奖品可以抽,活动日期到2月1日止,二十一世纪的韦小宝,你是否准备好了?^_^

  至于是否只限于主角?中华网龙表示,只要是金庸小说里的人物就可以。现实中要与郭靖、黄蓉、欧阳峰、慕容复同名机会满大,毕竟这些姓与名字比较常见,但是小说中许多姓很特殊,像是风(风清扬)、木(木婉清)、沐(沐剑屏)、耶律(耶律齐)、完颜(完颜萍)这些姓实在太少见,还要再与小说里的人同名,机会颇低。

  另外,金庸人物有许多人的名字具有特殊意义,像是杨过的“过”就是当初为替他父亲赎罪、改过向善,而杨不悔的“不悔”就意谓着她母亲纪晓芙与杨逍相爱并不后悔,还有代表不会输的“东方不败”,现代社会应该没有父母会为孩子取这种名字,除非他们是超级金庸迷。
  
   

  现实中比较不可能出现同名同姓的金庸人物:

  小说名称/人名

  笑傲江湖/任我行

  笑傲江湖/令狐冲

  笑傲江湖/ 李莫愁

  射雕英雄传/ 洪七公

  倚天屠龙记/ 张无忌

  倚天屠龙记/ 杨不悔

  鹿鼎记/ 韦小宝

  鹿鼎记/ 沐剑屏

  天龙八部/ 木婉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足球经理在线》拟举办赈灾义赛 (2005-01-06 16:34)
美女主持沈星拜访目标总部 《天骄II》代言不日签约 (2005-01-06 16:28)
《魂Online》新版本横空出世 傲视群雄 (2005-01-06 16:15)
锦天《传说》三封激活码发放 (2005-01-06 16:13)
《希望OL》再次火爆广州高校 (2005-01-06 16:09)
浅析希望OL中的饰品 (2005-01-06 16:08)
希望OL穿衣也要讲究搭配 (2005-01-06 16:08)
元旦与《希望》同欢乐 (2005-01-06 16: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