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魂Online》新版本横空出世 傲视群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6:15 新浪游戏

  近期,北京网捷信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国产2DMMORPG游戏《魂Online》即将对内测中游戏版本进行更新,对游戏中的各项功能系统进行升级,对游戏地图、刷怪、暴率等核心问题做出重大调整。

  《魂Online》更新动作之巨大实属首次,此次更新将全面升级游戏中的“帮派系统”和“好友系统”,推出崭新的“吸魂系统”及“技能系统”,游戏中的操作界面也会有很大
的变化!经过简短的测试,小编我认为此次更新升级工作必将给游戏带来质的飞跃,《魂Online》也将随之进入最后的整体测试阶段!

  下面针对游戏中的重大变动给大家做个简短而详尽的介绍,首先谈谈“帮派系统”,在新版本推出后旧版本中出现的添加及开除帮派成员、帮派名称显示、帮主发布行会公告等问题出现的BUG将得到修复,更新后的帮派功能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加强,帮主与帮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将更加方便。说完了“帮派系统”我们再看看“好友系统”,游戏中内置的IM窗口使您与亲友间的沟通变得方便快捷,清新简洁的界面,好友在线与否分别以绿灯和红灯区别显示。“好友分组功能”,“黑名单”及“搜索功能”的作用就不用祥诉了,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

  

新浪游戏_《魂Online》新版本横空出世
帮派系统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魂Online》新版本横空出世
好友系统图片

  由于篇幅所限,备受瞩目的“吸魂系统”及“技能系统”我们将在下篇中做详细地介绍,敬请大家留意!随着此次版本的更新,众人翘首企盼的公测时刻已步步临近。届时《魂Online》完善的游戏功能及绚丽的技能技能定能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魂Online》官方网站:www.i3hun.com

  《魂Online》官方论坛:bbs.52593.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魂Online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