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锦天《传说》三次封测激活码发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6:13 新浪游戏

  成都锦天科技自主研发的国产玄幻网络游戏《传说Online》的第三次封闭测试终于要扬帆启航了!请参与了“斩断禁忌,传说先驱”系列活动的玩家注意咯:封闭测试的激活码会于今明两日(1月6日和1月7日)通过邮件发放给大家。

  我们要提醒大家的是:申请封闭测试帐号的玩家请注意查收邮件,喜鹊很有可能会飞进您的邮箱报喜哦,所以烦请您务必时刻关注!

  另外,此次发号官方网站(www.saga3d.com)将于1月7日晚20:00开始提供客户端下载。1月10日晚20:00正式开始第三次封闭测试。

  同时,我们要提醒玩家的是:此次激活码的发放是一个用户对应一个激活码,且名额有限,所以请得到激活码的玩家妥善保管,如激活码丢失恕不找补。

  而得到激活码的玩家,请先到《传说》的官方网站进行注册,然后再激活您手中的激活码。(详细步骤请参看官方网站)

  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client-002@7aurora.comclient-006@7aurora.com或者直接拨打《传说Online》客服电话:86-028-85335080-8041。

  再次感谢您参与我们的活动,同时感谢您对我们成都锦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支持。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属于成都锦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锦天科技年度巨献,《传说Online》打造中国第一玄幻网游

  《传说Online》官网:www.saga3d.com

  锦天科技:www.7aurora.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锦天《传说》三封激活码发放 (2005-01-06 16:13)
锦天《传说》大礼等你拿 (2005-01-05 13:39)
《传说》最终封测1月10日正式启动 (2005-01-04 15:31)
圣诞锦天《传说》送用户NDS大礼包 (2004-12-26 15:10)
《传说》怪物先遣队 (2004-12-23 10:13)
《传说》职业揭秘——道人 (2004-12-21 15:49)
《传说Online》连环计 (2004-12-20 16:29)
锦天招贤若渴 毕业生趋之若鹜 (2004-12-16 12: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