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希望OL》再次火爆广州高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6:09 新浪游戏

  2004年的冬天来的很早,然而在广州高校内却是热火朝天。因为《希望OL》北京光宇华厦广州办事处正在高校进行宣传推广活动。

  从金融金专高等专科学校、广东省医药学校到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广州市轻工业学校、南华工商学院、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一路所留下的是同学的笑声和希望OL所带给他们的快乐!

  2005年元旦这一天,希望OL的推广队伍驻扎进入了省轻工业学校。当省轻工业学校的学生还沉醉于昨晚晚会的美梦中时,一听到有网络游戏的礼品派发,就已经不顾天气的寒冷从被窝中爬出来,跑到推广现场看个究竟。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精心介绍《希望OL》这款网络游戏,并且介绍到这款游戏曾获得过韩国的总统大奖时,同学们大吃一惊,表示无论如何也要回去玩一玩并表示有能力达到10级拿到我们的可爱小公仔奖品。

  天气是寒冷的,同学们的心是热情的,我们推广人员的心更是热乎乎的。2005,《希望OL》将火爆大学校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望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