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元旦与《希望》同欢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6:07 新浪游戏

  2005年的元旦之夜,郑州冲浪网景里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近300台机器上坐满了一对对的情侣,男孩看着工作人员手里的小哈比兔都望向了自己的女朋友:

  “要不要?”

  “好可爱呀,嗯嗯,你帮我赢一个!”

  “嘿嘿,没问题,你快去抢座位!”

  没占到位子的也抢着索取新人卡和客户端,并纷纷询问如何下载客户端和注册帐号,这时候工作人员只恨自己为什么不多带一些新人卡和客户端。15台机器上有5位女孩子,男朋友都在一旁守候着做指导,目标————小哈兔。

  “大家先去官网注册,然后激活帐号再充新人卡,选择北京网通就可以进去游戏了。”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玩家很快进入了游戏,一对情侣更是有勇有谋,一个人只负责升级打怪,一个人负责交易买物品,两人结为情侣升级飞快。另一个女孩因为男朋友不在,急得大叫:“快来帮我,我怎么买装备?”一边还在喃喃自语:“回去就修理他,哼,他们不就欺负我一个人吗?”听得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打趣她:

  “是呀,回去一定让他给你一起玩!要不然就在游戏里再找一个情侣了!”

  “哈哈,这个主意倒也不错,看他急不急。”

  旁观观战的女孩看着手痒,磨着身边的男孩着找机器一起玩。并催着网管多在一些机器上安装客户端。一个男孩则更是有趣,拉着工作人员不停地问游戏怎么玩,并说现在就是想找一款好游戏带女朋友一起玩。网管也被眼前的情景感动,商量着下一次在网吧开展更大的规模的活动。

  三个小时的免费时间转眼即到,抢到小哈比兔的两个女孩子欢天喜地,一个男孩则忙着给女朋友打电话报喜讯,

  “我给你赢了一个小哈比兔呀,喜欢不喜欢!”

  “真的吗,好玩吗?”

  “好玩,回去我教你!”

  “哈哈,今年的元旦可真有意思呀!”

  元旦有《希望online》,玩家更欢乐了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望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