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少林传奇》将于近日在香港进行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4:49 千龙新闻网

  正宗少林武功将重现于虚拟世界。纬创资通子公司玩酷科技日前宣布:为推动中国民族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其经过少林寺独家授权,并历时两年多自主研发的武侠题材3D网络游戏《少林传奇》将于近日在香港进行内测,并于不久的将来正式进军大陆市场。

  玩酷科技此次即将推出的《少林传奇》是一款以隋唐时代少林寺最为兴盛时期为背景的网络游戏,游戏引用大量精彩神秘的少林野史,让玩家从一进入游戏开始就能沉浸在充满想象空间的游戏故事中。每个最初进入游戏的玩家,都将扮演具有少林武功传承者身分的俗家弟子,唯有藉由具有正义之气的少林武功,才能够拨乱世反之正,对抗每八百年一轮的邪恶力量,解救苍生于水火之中。充满迷幻色彩的故事情节,紧张激烈的多人回合作战模式不但能让众多喜欢少林武功的玩家们欲罢不能,也更给众多想要一窥中国武侠风采的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少林传奇

  与其他武侠类网络游戏相比,《少林传奇》中武功的一招一式都真实的来源于名闻遐迩的「少林武功」。运用动态捕捉技术「MotionCapture」将真人的武功招式进行收集,并直接运用于游戏中,是这款游戏的又一大看点。据介绍,这款游戏中的武功技能主要是参考少林的真实武功而来,并配合各种兵器的相助相克概念,衍生为刀、剑、枪、棍、弓、各式拳法、禅法、术法等攻击表现模式。加上炫丽的特效设计,无论玩家是想要一窥武术风采还是想要大展拳脚功夫,只要经过认真修练,在少林寺大师们的教导下,每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一代武学大师!再加上充满策略性的战斗以及特殊全3D视角镜头的表现,用痛快淋漓来形容这武打场面的感觉也不为过。(来源:千龙科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3D网络游戏《少林传奇》获少林寺授权 (2004-12-31 12:06)
少林寺授权《少林传奇》官网、动画公布 (2004-09-03 11:36)
《无限乾坤》门派简介之——少林派 (2004-12-28 11:18)
武林当红炸子鸡 少林扫地老秃驴 (2004-10-10 11:37)
仙侣奇缘:少林门派广发武林贴 武林大会再掀侠义风 (2004-08-06 10:39)
拳宗擒拿手——俗称少林“降龙伏虎僧” (2004-04-22 15:38)
百名武林高手血洗少林 一代掌门裘新惨遭PK (2003-12-24 16:22)
武林高手蜂拥少林寺共赴《侠义道》夺宝之约 (2003-12-23 09:46)
《千年2-天赋炼章》:抢先登场少林泰斗服务器 (2003-04-23 14: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