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唯晶宝贝情系海啸灾区人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4:24 新浪游戏

  东南亚、南亚和非洲部分国家连日来因遭受强烈地震而引发的海啸灾害,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重视。本次海啸灾区的经济损失极为重大,灾区人民肩负着灾后疾病防治及家园重建等重大责任,来自全世界各地区的政府、组织、人民纷纷慷慨解囊,帮助受难的人们。海啸灾情深深牵动着唯晶科技全体员工的心,唯晶宝贝将代表唯晶科技向灾区人民捐款献出一份爱心。

  唯晶科技决定将“唯晶宝贝献爱心”主题形象豪华台历拍卖所筹集的全部款项,通过上海基金会,捐献给东南亚、南亚和非洲部分国家的受灾人民,为他们的灾后重建尽一份绵力。

  做为网游行业首家为海啸灾区捐款的唯晶科技,在此号召所有网游界同仁,为灾区人民慷慨解囊,送去一份温暖。

  

新浪游戏_唯晶宝贝情系海啸灾区人民
唯晶宝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唯晶宝贝情系海啸灾区人民
灾区景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唯晶科技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新闻出版总署寇司长莅临唯晶科技指导工作 (2004-12-03 17:34)
“宇之大众”系列游戏将有新品上市 (2004-10-20 17:36)
唯晶COSPLAY明星MM云集 劲歌热舞闪耀CHINAJOY (2004-09-30 14:44)
唯晶《圣女之歌》即将推出全新系列 (2004-09-29 17:43)
唯晶科技CHINAJOY新品发布会举行 (2004-09-29 16:43)
唯晶科技携三款网游大作进军东京电玩展 (2004-09-23 14:02)
上海唯晶科技高薪诚聘各类研发运营人事人才 (2004-06-10 17:18)
中广网与唯晶科技正式签约《天方夜谭》 (2004-05-19 10: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