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寻宝《华夏》线上有奖活动7日21点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1:10 新浪游戏

  国产网游《华夏Online》自上周开启全国公测以来,8个大区近40组服务器全部爆满,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和厚爱,也为了给广大玩家营造一个更加快乐的游戏世界,《华夏Online》准备了一系列的大型公测活动,这不,明晚21:00,“寻宝华夏”大型线上有奖活动就将全线铺开!

  什么样的东西才是宝呢?找到这些宝能做什么呢?带着这样的好奇心,小记联系到了深圳网域公司的活动策划小虫,并进行了简短的线上采访。

  小记:三雨,您好,很高兴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的采访,能简单的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次“寻宝”活动的主题吗?

  小虫:当然可以,这次寻宝活动是为了感谢数十万玩家对《华夏Online》公测的大力支持而做的,作为一款民族网游的精品,《华夏Online》一直在尽全力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融入到游戏之中,此次活动背景的选取及道具的设定,也没有脱离这个宗旨,因此,“寻宝”活动的主题可以概括为:了解中国远古文化,寻找华夏无价之宝!

  小记:那么,这次要寻找的“无价之宝”是什么呢?

  小虫:是上古传说中的“四大神兽”的标志,它们分别是:青龙、白虎、玄武、朱雀,再加上“华夏Online”标志,一共是5个道具。

  

新浪游戏_寻宝《华夏》线上有奖活动7日21点开始
新浪游戏_寻宝《华夏》线上有奖活动7日21点开始
新浪游戏_寻宝《华夏》线上有奖活动7日21点开始
青龙
白虎
玄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寻宝《华夏》线上有奖活动7日21点开始
新浪游戏_寻宝《华夏》线上有奖活动7日21点开始
朱雀
华夏Online

  小记:怎么样才能找到它们呢?

  小虫:这些怪物都藏在怪物身上,在活动期间杀死游戏中的怪物,就有机会获得这些道具。

  小记:得到这些道具又能做什么呢?

  小虫:呵呵,相信这也是玩家最关心的话题吧。每个道具都可以交易给神殿长老,换取丰厚的金钱奖励,如果一次性集齐4个或者5个道具,还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小记:这次寻宝活动什么时候结束?公测还有其他活动吗?

  小虫:这次寻宝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月17日12:00,而在公测期间,我们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诸如生存挑战赛、玩家线下聚会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

  如果您想要了解有关“寻宝活动”的详细内容,请登陆官方活动页面查看。

  《华夏Online》寻宝活动专题页面:www.hx2004.com/active/1223/5.htm

  数万人同时在线的火爆公测场面,一连串的刺激有奖活动,这就是《华夏Online》带来的新年神话之旅!赶快加入其中,做一个快乐的夺宝奇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华夏》公测超级搞笑无厘头 (2005-01-05 13:23)
《华夏》公测重大更新 新区新服开放在即 (2005-01-04 12:00)
《华夏》同时在线超7万 新区新服即将开放 (2005-01-04 10:23)
华夏公测掠影 第一氏族抢人成风 (2005-01-04 10:11)
谁动了我的数码相机?《华夏》公测天天重奖 (2004-12-31 14:18)
用画面说话 华夏公测营造网游仙境 (2004-12-31 11:44)
《华夏》公测首日同时在线突破60000大关 (2004-12-31 09:53)
新区全线飘红 《华夏》新区王者冲级赛开锣 (2004-12-30 16: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