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金山彩信主打网游牌 万人注册游戏玩家占9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09:46 新浪游戏

  这是一个追求个性化的年代。当彩信网站的内容同质化日益严重的时候,金山彩信将网游彩信作为主打产品,并独家推出金山原创网游《剑网》、《封神榜》的图铃作品,可谓另辟蹊径。金山彩信2005年底全新改版推出后,仅仅两周时间,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万人,网游玩家占九成!

  注册人数提升迅速,近9成为网游玩家。从金山彩信网站的统计数据看,两周内注册人
数超过1万,每天下行条数峰值为2万条,近9成用户为网游玩家。当玩网游成为青年人的重要生活方式之后,将自己喜爱的网游图铃下载到手机中,也成为一种时尚的行为。《剑网》、《封神榜》系列图铃产品单日下载量稳定在一万人次。

  网游图铃,独家打造。金山网游音乐音效由被业界誉为“中国游戏音乐第一人”的罗晓音担纲制作,其中的大部分音乐已经成为公认的经典之作。从羽泉演唱的《这一生只为你》到沙宝亮的《多情人间》等主题铃声,玩家可任意下载到自己的手机上,设置为来电铃声或闹钟提示音。更有高圆圆性感写真、网游人物原画、NPC造型等游戏图片下载。目前全场半价促销正在进行,更有免费特惠活动,绝对不容错过!

  “中国第一部网游彩信小说”《神剑山河》彩信版开始接受订阅。发送免费彩信XL到5518,随时进入《神剑山河》的彩信世界!江湖风雨,声色同现!

  免费“信爱”活动火辣开场,详见金山彩信 mm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山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