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追寻青岛魔力玩家圣诞激情见面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5 15:49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是网星推出的一款以轻松、活泼、可爱为主题的网络游戏!

  由网星公司联合青岛永邦科技有限公司 在圣诞之际成功举办的"魔力玩家圣诞激情大联欢"活动,让魔力玩家着实兴奋了一把。具不完全统计离聚会半小时前,到会人数就以达400多人。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互动的小游戏、玩家精彩的才艺表演及激动人心的幸运玩家大抽奖等活动,使聚会高潮迭起,让玩家群情激昂!

  因为魔力,我们欢聚一堂。

  因为魔力,我们成为朋友。

  因为魔力,我们享受爱情。

  玩家在现场火爆的气氛中诉说着自己的心情故事,展望着美好的未来!现在就让我带大家去感受下活动的热情场面吧!

  

新浪游戏_追寻青岛魔力玩家圣诞激情见面会
新浪游戏_追寻青岛魔力玩家圣诞激情见面会
聚会图片1
聚会图片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追寻青岛魔力玩家圣诞激情见面会
新浪游戏_追寻青岛魔力玩家圣诞激情见面会
聚会图片3
聚会图片4

  聚会在欢快、绚丽、动人的魔力宝贝CG动画投影中落下了帷幕但很多朋友仍然恋恋不舍、不想离去。那朋友们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我们的魔力大家族吧!

  此次活动,能够得到广大魔力玩家的喜爱,与广大玩家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为感谢广大玩家对网星公司、青岛永邦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还将再接再厉,举办更多的线上线下活动,欢迎广大新老玩家参与,关注魔力宝贝游戏、关注网星游戏乐园有您更精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