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公会战争》被评为2005最受期待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4 18:20 游戏之王

  作者:GK子曰

  史诗般网游大作《Guild Wars》(中文名《公会战争》)日前荣登国外知名游戏杂志《Computer Games Magazine》2005年最受期待游戏之首,玩家可以在该杂志的第33页领略到《公会战争》的风采。

  由于最后的周末Beta测试即将在1月7日(星期5)早上展开,ArenaNet官方也在作最后的精心准备。此次的“Beta Weekend Events”很可能是《公会战争》全球发售上市前的最终测试,所以备受世界众多玩家关注。

  国外游戏类门户网站filefront.com放出了一篇关于《公会战争》“起源”的文章,从游戏最初的“惊天构想”到中间几位主要创作人员的“不谋而合”再到最后的“横空出世”,帮助更多人认识这款由NCsoft公司发行,ArenaNet开发的MMORPG大作。ArenaNet曾是暴雪公司的核心研制部门,组织开发了全球最有名的众多游戏,包括《Diablo》(暗黑破坏神)以及《Warcraft》(魔兽争霸)系列游戏等。文章的开头就有这样的句子“当暴雪娱乐正在筹备开发《魔兽世界》的时候,公司的部分员工却有了另外的一些念头,”《公会战争》的首席设计师Jeff Strain说,“暴雪是一个极其优秀的公司,但我们还是决定离开,去ArenaNet继续我们的梦想——开发另一个无与伦比的游戏”。理所当然,我们看到《魔兽世界》在全球掀起的WOW风潮,如今,另一个飓风就要到来,那就是这款《公会战争》。

  此外,在IGN网站里面也放出了4张游戏测试的新画面,也让我们提前体验到游戏最终的面目。根据ArenaNet官方的透露,游戏在正式发售后收费机制将不设月卡,目前的游戏费用尚未公布,客户端游戏包售价为49.99美金。游戏原定于2005年1月2日全球发售上市,但从即将到来的周末测试看来,最后的发售日期应该会在该测试之后不久,按照之前ArenaNet说法,最终发售会在“05年2月的早些时候”。游戏画面为1600x1200 JPEG格式,放大看超大清晰图。

  更多游戏内容请点击访问《公会战争》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被评为2005最受期待网游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被评为2005最受期待网游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被评为2005最受期待网游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2
游戏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被评为2005最受期待网游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被评为2005最受期待网游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被评为2005最受期待网游
游戏截图4
游戏截图5
游戏截图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公会战争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公会战争》六大职业资料介绍(组图) (2004-12-29 17:05)
《公会战争》2005年1月2日全球发售(组图) (2004-12-27 15:19)
NCsoft《公会战争》1月2日全球发售 (2004-12-18 16:40)
历史上第一本游戏公会战争纪实文学书问世 (2004-12-16 17: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