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视频:台湾《金庸2》十面埋伏幕后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4 16:19 游戏之王

  台湾方面消息: 

  《金庸群侠传Online2.0》官方首度放出游戏制作精彩幕后花絮以及新推出的“十面埋伏”系列任务。

  真正大侠的酷炫武功招式,一招一式都要让你惊艳!金庸2游戏制作小组,特地礼聘国内专业武师示范遵循古法的武功招式,以Motion Capture精心演译游戏内“门派绝学”的多种招式!话不多说赶快来看看官方首度曝光的精彩的幕后花絮。

  招式制作幕后花絮一

  招式制作幕后花絮二

  招式制作幕后花絮三

  在千里丹系列的丹药带给玩家无穷练等快感之后,玩家认为就这样了吗?错!练等的目的就是为让玩家玩到更好玩的金庸2,因此,我们将于近日之内,公开一个队伍玩家方能前往挑战的“十面埋伏”系列任务!

  

新浪游戏_视频:台湾《金庸2》十面埋伏幕后花絮
《金庸2》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十面埋伏”适宜所有金庸2玩家前往挑战,我们将按照级距来做分类(譬如11~15级),使等级不同的玩家能够分别执行各种不同任务,当玩家以队伍为单位向NPC触发之后,便会被传送到一个只有队伍成员看得到的场景,在此场景中,玩家不但必须一步步解谜,还必须防止数量惊人的怪物NPC不断向你进攻!当然,在顺利完成任务后,丰富的奖励将使所有队伍成员皆能满意!!

  在《金庸2》的世界中,练等不是目的,而是为了更能体验游戏乐趣,所必须完成的目标,我们将公布‘十面埋伏’任务的详细资讯,请玩家们密切注意官网公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幸福花园online》——幸福派对 (2005-01-04 15:32)
世嘉《飚车》官方论坛正式开放 (2005-01-04 15:32)
《传说》最终封测1月10日正式启动 (2005-01-04 15:31)
《猎人MM》打劫GM活动精彩花絮报道 (2005-01-04 15:16)
《仙境传说》题材电影《网》3月全国公开首映 (2005-01-04 15:10)
石器时代新人杯十万现金北京赛圆满结束 (2005-01-04 15:03)
《洛奇》游戏介绍 跟着海琳练习作曲 (2005-01-04 14:59)
风还在吹 RF韩服帐号抢手 (2005-01-04 14: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