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封神榜》公测人数突破12万5 首次大版本更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4 11:32 0

  2005年1月4日,金山贺岁网游巨作《封神榜》正式公测19天,广大玩家热情如潮,人气持续狂飚。截止1月3日21:00,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12万5千人。为了保证广大玩家能更好体验游戏,金山公司在1月4日首次对游戏内容进行了更新,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内容,打造更高品质网游。

  1月4日,游戏内容更新是《封神榜》公测以来首次大版本更新,版本正式更新至1.24版
,客户端更新包大小为912k左右。此次更新主要是让游戏更加人性化,同时修正部分游戏bug,降低部分地图NPC难度。在服务器更新维护后,玩家需要自动升级或者下载手工更新包,升级客户端就能进入游戏,体验贺岁网的超炫神话飓风了。

  更新主要内容介绍如下:

  一、新增易用性的功能

  1.在负重超过上限的时候,弹出对话框进行提示。玩家可以选择本次游戏过程中是否再提示。

  2.屏幕左上角网络状况的显示内容可以通过鼠标左键点击改变其内容。

  3.增加了所有职业技能的升级特效。

  二、修正的BUG

  1. 修正了轩辕洞一层岩浆兽无经验值的BUG。

  2. 修正了国家聊天频道无法正常使用的BUG,并为了方便大家,将国家聊天频道合并为一个。

  3. 修正了国家一些权限授权后无法正常使用的BUG(如:存、取钱等)。

  4. 修正了掉线后摆摊需要重新标价的BUG。

  5. 修正了挖矿过程中可以拿掉“鹤嘴锄”继续挖矿的BUG。

  6. 修改了道士技能书“雷风甲”显示为“回天术”的BUG。

  7. 修改了女异人40、50级武器图素错误的BUG。

  三、游戏性调整

  1.为了保证所有玩家能更好感受游戏的功能,角色等级达到20级后,将自动脱离新手阵营。

  2.暂时关闭西岐的“画地为牢”任务,东施兽暂时不掉落相关任务物品。已经接了任务的玩家请在任务重新开放后继续完成任务。

  3.关闭圣诞活动,打坐不再变成圣诞树和雪人。

  4.降低道士部分技能的消耗。

  5.异人的天羽祭、连弩祭微调。

  6.降低部分怪物NPC难度。

  7.调整了部分地图中BOSS的刷新时间。

  玩《封神榜》,体验神仙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