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开天》星雨新愿圆你锻造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1 17:12 新浪游戏

  当第一道月光照耀大地。

  天边的星辰排列成十字。

  金斯又会回归风琴大陆……

  伟大的金斯啊,

  您告诉了我们一个真理,

  最强的魔法,不是杀戮,而是牺牲……

  元旦,金斯流星将会“亲吻”吟唱风琴大陆。这颗以金属为核心的流星拥有相当传奇的历史。相传这个流星是开天大陆远古战争的产物,一位强大的魔法师金斯. N为了停止战争,牺牲了自己,以自身为媒介,在凯奥斯战争中将双方五十万人的兵器装备收缴融合成金属球并腾空而起,永远消失在宇宙之中。这个金属球就是现在的金斯流星,同时人们也因为历史原因称它为和平之星。

  流星由于高速运动,表面物质脱落或气化形成星尾。这次和平之星的造访将大大提高开天大陆矿产的拥有量。元旦届时吟唱风琴大陆会有大量的铁镍以及石墨出现,这些可是珍贵的打造材料。

  流星经过的准确时间是早9:00,它将绕大陆一周约在22:00离开。

  活动时间:2005年1月1日9:00——22:00

  活动地点:所有服务器“吟唱的风琴”大陆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内,玩家极有可能在“吟唱的风琴”大陆的任何一个角落打到铁矿石、石墨矿石、镍矿石等稀有的锻造材料,并且还有机会获得传说中的大地锻造卷,以加强锻造的效果。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祝《开天》所有玩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姓名:金斯. N

  种族: 伊提纽

  职业等级:究级魔导师

  简介:

  5岁于伊提纽首席大法师丹泽尔.翰座下学习;8岁被评定为暗职者;14岁获得黑魔法师称号。凯奥斯战争开始后,担当伊提纽帝国红狮魔法军团副团长。凯奥斯阻击战中在伊提纽战事不利的情况下,金斯. N以一人之力发动“和平召唤”,将双方共4985632名军人的装备收缴并融炼成一个合金球体,战争就是结束。

  由于其惊人的魔法表现,魔法协会评定金斯. N究级魔导师职位。伊提纽帝国加封他为魔法公爵,任命其为魔法军团元帅。3年后金斯. N牺牲。

  摘于《吟唱风琴大陆魔法志-人物列传篇》

  活动时间:2005年1月1日9:00~22:00

  活动对象:《开天》所有玩家

  活动地点:所有服务器 吟唱的风琴 大陆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以在 吟唱的风琴 大陆的任何一个角落打到铁矿石、石墨矿石、镍矿石等稀有的锻造材料,并且还有机会获得传说中的大地锻造卷,以加强锻造的效果。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祝《开天》所有玩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金斯. N 种族: 伊提纽 职业等级:究级魔导师

  简介:

  5岁伊提纽首席大法师丹泽尔.翰座下学习;8岁被评定为暗职者;14岁获得黑魔法师称号。凯奥斯战争开始后,担当伊提纽帝国红狮魔法军团副团长。

  凯奥斯阻击战中在伊提纽战事不利的情况下,金斯. N以一人之力发动“和平召唤”,将双方共4985632名军人的装备收缴并融炼成一个合金球体,战争就是结束。

  由于其惊人的魔法表现,魔法协会评定金斯. N究级魔导师职位。伊提纽帝国加封他为魔法公爵,任命其为魔法军团元帅。3年后金斯. N离职失踪。

  摘于《吟唱风琴大陆魔法志-人物列传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