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泡泡堂》挑战赛 回顾零四年欢乐征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1 16:39 新浪游戏

  首先,感谢所有泡泡堂玩家的鼎立支持!自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日以来,首届泡泡堂中韩挑战赛制造欢乐不断!

  引爆你的激情--泡泡堂邀您参加豪门盛会

   2004年是个非同一般的年份,欧洲杯、奥运会――两场体育盛会在本年度先后上演。在泡泡玩家的眼中,这场属于自己的盛会,完全可以和欧洲杯、奥运会媲美。本次大赛在全国范围内设立10大中心赛区,覆盖全国千万家网吧。大赛所到之处,必然引来无数玩家的热情关注,每一个泡泡玩家的热情地参与必然把泡泡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释放你的激情,展示你的智慧,挑战你的实力。一场激情和智慧的挑战,一场实力与智慧的比赛!

  

新浪游戏_《泡泡堂》挑战赛
泡泡堂邀您参加豪门盛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杭州泡泡挑战赛 挑战梦想第一站

  上有天堂 下有苏杭。11月20日,今天终于如约来到了。这一天,已经成为一个记号,标志着首届泡泡堂中韩挑战赛的正式揭幕。尽管每场赛事只有短短的数分钟,没有足球赛场上得万人呐喊,可是每场赛事,也同样凝结了选手们的无数智慧与技巧。

  这也许是你第一次玩泡泡玩得脸红心跳,因为比赛,因为梦想。请记住这个日子:2004年11月20日。首届泡泡堂中韩挑战赛,从此开始挑战激情,挑战梦想。

  

新浪游戏_《泡泡堂》挑战赛
杭州泡泡挑战赛

  欢乐挑战赛 宠物也助阵

   在比赛的过程中,有一位选手带来的一只宠物狗,也在一旁目不转睛的盯着它的主人进行比赛。不时逗得在场朋友哈哈大笑!这位选手在大家(包括狗狗)的共同支持下,终于不负众望,协同另一位参赛选手获得了该网吧资格赛的冠军。现场的气氛显得十分活跃,整个比赛过程,在很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着!

  

新浪游戏_《泡泡堂》挑战赛
欢乐挑战赛 宠物也助阵

  精彩数不胜数!祝愿所有泡泡堂玩家新年快乐,一生快乐!祝愿选手有幸代表中国队远赴韩国,在泡泡堂的故乡,与韩国高手进行一次快乐的友谊挑战赛!

  目前,短信选举冠军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二零零五年一月八日,泡泡堂为你打造至高欢乐,实现你的欢乐梦想!

  锁定泡泡堂,精彩乐无限……更稳定,更流畅的游戏享受。和大家一起分享泡泡堂的快乐,更多详情敬请关注bnb.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泡泡堂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