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帝国传奇》元旦前夕推出内测V0.3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1 15:43 新浪游戏

  12月31日下午1点整,《帝国传奇》计划于元旦前推出内部测试V0.3版。就像V0.1与V0.2版有显著进步一样,内测V0.3版在画面和程序上有大的改进。

  开放了5种游戏技能(赤炎刀法,寒冰剑法,寒冰剑气,后羿箭法,回生术具体效果请看技能),以上技能都可以在各洲的王城书店买到。

  开放回城道具(神行符)可以自由回城,可以在各洲的王城书店买到。

  开放了一个任务系统。可以中洲新手村附近看到一个神秘人。他会指引玩家进入百层地洞打怪。地底的怪会比地上的怪更可怕,因此爆的物品也比地上的更丰厚。

  增加了升级特效,玩家升级可以看到漂亮的特效,系统会给予精气神全部加满的奖励。

  开放了山寨地图,目前山寨位于三个洲之间将作为三个洲来往的必经之路,三个洲原有的跳转点不再有效(西洲必须经东北角跳转点进山寨,中洲需经西北角跳转点进山寨,北洲需经西南角跳转点进入山寨)。

  增加了怪物的爆率和刷出数,会让玩家打怪打得更有钱。

  修改了部分地图地表,以及部分上层建筑。

  修改了一进屋就卡死在房子里的问题。

  修改了道路上不可见的路障。

  由于V0.3依然是一个测试版本,希望玩家不要作为最终游戏产品来对待。我们在公测时真正奉献给玩家的,将是一个比较成熟完善的产品,在本版本测试中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游戏产品的成熟,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最后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游戏测试的支持!

  《帝国传奇》 内测 V0.3 版不需要重新下载客户端,且其角色信息将与V0.2版兼容。玩家不需要重新练级就可以继续玩《帝国传奇》。

  更新包约30M,请玩家朋友界时下载更新,并对比这两个版本的区别,感受《帝国传奇》的进步。

  《帝国传奇》官方网站:www.el-g.com

  杭州二元科技有限公司网站:www.au-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帝国传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