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古龙群侠传》新年贺卡火热递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1 14:15 新浪游戏

  大型国产武侠网游《新古龙群侠传》即将展开封闭测试,吸引了众多古龙老玩家和新人的兴趣。他们纷纷拉帮结派,开通91交流群,入住论坛游戏部落。正值官方推出新年送贺卡的活动,他们的交流就又多了个方式。

  “我正在给帮里的兄弟发贺卡呢”记者熟识的一个帮派领导者这样告诉记者,“以前发贺卡,就只能选些门户网站的来发,不怎么适合我们。现在可好,自己游戏的贺卡,看起来亲切,蛮好的。”“那几张卡通造型的挺可爱,烘托了节日气氛。”当然,也有一些使用过贺卡的玩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好下次能搞成DIY的形式,如果人物、场景等也可以自己选的话,那就更自由啦。

  你收到了朋友为你送出的《古龙》新年贺卡了吗?赶快打开邮箱,也许还会有惊喜在等着你哦!

  

新浪游戏_《古龙群侠传》新年贺卡火热递送
贺卡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古龙群侠传》新年贺卡火热递送
贺卡2

  

新浪游戏_《古龙群侠传》新年贺卡火热递送
贺卡3

  我们自己的游戏,我们自己的贺卡!

  古龙新年贺卡全球递送:gl.91.com/glcard/

  经典游戏,造就经典网游。

  《新古龙群侠传》官方网站:gl.91.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古龙群侠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