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大情圣千里传音 永恒之恋元旦秘密计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1 13:07 新浪游戏

  今天是2004年12月30日,离2005年1月1日还有最后两天!《永恒之恋》2005年的元旦是属于感性而充满热血的玩家。只要你有情、有义、有心,OK,请跟《永恒之恋》来!

  《诗经-上邪》篇提到“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决”;李商隐的名诗《锦瑟》道:“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当日历又翻过365天的时候,在2005年纯白的世界里――被月老红线牵绊的两个人,将再次握紧彼此的双手,许下镌刻于忘川水畔三生石上,那不灭的誓言。

  今年的元旦,《永恒之恋》官方将举办以下活动:

  首先呢,从现在开始您就可以去玩家论坛的元旦祝福专贴(建立超级链接)回帖,并发出对朋友的祝福。特大惊喜!您的祝福如果够感人、够精彩、够煽情,就有机会成为官方1月1日至1月3日全服广播的祝福语哦!只要您在此贴留下本人ID、服务器、送出祝福的对象,并按照官方规定的格式发布。全服务器的人都可亲眼见证您的祝福和情意!(出名的机会到啦!)

  NO。2按照下表的时间,官方将在相应服务器举办空前热烈的盛大集体婚礼!除了官方特邀的甜蜜夫妇,其他已婚和未婚的,想凑热闹的均可参加。届时将有蓝色猪猪GM和官方工作人员一起为各位有情人庆贺,说不定你还能被GM大礼包砸到了呢!

  官方特邀《永恒之恋》情侣玩家名单查询:这里

  服务器永恒之境之时间伤口海阔天空之笑看云起天若有情之儿女情长逐鹿中原之谁与争锋沧海明月之碧海潮生

  时间1月1日15:15-16:151月1日20:15-21:151月2日15:15-16:151月2日20:15-21:151月3日15:15-16:15

  服务器萍踪侠影之盖世英雄

  时间 1月3日20:15-21:15

  《幻灵游侠3.0—永恒之恋》正如她的名字一样,充满万古风情。想向所有的人展示你刻骨铭心的情感吗?那就不要错过2005年元旦Super Party啦!

  

新浪游戏_大情圣千里传音
幻灵游侠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灵游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