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金山《剑网》元旦开放新功能 赏善罚恶惊现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1 13:04 新浪游戏

  为了庆祝元旦佳节,在新年中给广大游戏玩家带来新的游戏乐趣,金山《剑网》将在2005年1月1日服务器维护后,全新推出“赏善罚恶”令牌系统。“赏善罚恶”令牌系统是对游戏各帮派的团结性和美誉度的一个考验。玩家可以在怪物等级为50级以上的地区通过打怪获得赏善令和罚恶令,赏善令和罚恶令可买卖、交易。

  罚恶令所有玩家都可以使用,如果玩家觉得某个城市物价过高,或者对占领城市的帮
派心存反感,就可以使用罚恶令,到扬州罚恶使[男](225 ,196)惩罚该城市的占领工会。每当玩家提交一个罚恶令,罚恶使就会把玩家确定要惩罚的城市功绩值降低1点。

  赏善令只能由占领城市的7大帮会成员使用,当城主帮众得到赏善令,可以到扬州赏善使[女](223 ,198)提交赏善令牌,为本帮所占城市积累1个功绩。

  当城市功绩值达到99999时,24小时内该城城主帮派所有成员均可到赏善使处领取4小时的经验翻倍奖励,此时所有城市的功绩值还原为1。如果在24小时内,另一城市也达到奖励条件,此前未领奖品的城主帮众将不能得到任何奖励。

  功绩值只跟城市相关,当某个城市被另一帮派攻占,该城此前的功绩值不变,但只有城市的占领帮派才能得到相应奖励。

  体现帮派荣誉的时刻已经到来,你还在等待么?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