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猎人MM》贺新年 元旦惊喜大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1 11:1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猎人MM》贺新年
猎人MM迎新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每天送出祝福的时间有限,工作人员只能择优发放,未发送成功的玩家千万不要气馁。只要您有足够的耐心,再接再厉想出新鲜祝福,您身边的朋友一定能够收到您的美好祝愿哦!

  值此元旦新年之际,官方特别为未送出祝福的“猎人MM迷”考虑,不仅继续开通“线下温馨送祝福”活动,而且还变本加厉,追加了“好话你说,好宠我送”大型线上活动,“猎人MM迷”千万不要错过!

  一、活动时间:

  2004年12月31日23时至2005年元月1日2时

  二、活动服务器:

  2004年12月31日23时至24时 上海大区

  2005年元月1日1时至2时 北京大区

  2005年元月1日1时至2时 广州大区

  三、活动方式:

  1、凡《猎人MM》的注册用户,在活动页面http://mm.9you.com/event22.html提交元旦祝福,官方将以游戏中以GM公告的方式将玩家祝福带给身边的朋友;

  2、玩家送出祝福后,每组服务器的GM还将在节日祝福中评选最佳的10条,这10条祝福的发送者将获得一只极品宠物(植物、鸟系、机械、恶魔、龙系任一种,由GM决定)。玩家将在活动结束,第一次停机维护之后获得活动奖品。

  四、活动奖品:


    宠物种类  人龙  恶灵   红唇豚   木偶人  莫诺阿伊
    宠物等级   45    45     45       45      45
    宠物数量   36    36     36       36      36
    宠物力量   113   7      3        312     304
    宠物敏捷   113   30     41       9       52
    宠物准确   113   5      5        122     1
    宠物智慧   115   412    405      11      97

  五、玩家注意事项:

  1、玩家祝福语请控制在20个字以内,内容必需健康向上;

  2、由于《猎人MM》现有大区人数较多,因此祝福送出时间可能较慢,如果玩家希望祝福马上送达的话,请选择人数相对较少的新服务器;

  3、官方将于2004年12月31日23时至2005年元月1日2时在线上送出祝福,每个服务器送出祝福时间均不同,请玩家留意。

  12月15日《猎人MM》公测缤纷登场!

  注册registmm.9you.com帐号,数码大奖随便拿!

  下载mm.9you.com/info15.html公测客户端

  想玩就玩,想上就上 和猎人MM亲密接触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猎人MM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猎人MM》新服告急 玩家热情满满 (2004-12-30 16:59)
《猎人MM》圣诞节的叛乱活动圆满结束 (2004-12-30 14:54)
MM的告白 《猎人MM》线上传真情 (2004-12-29 14:27)
《猎人MM》线上温馨祝福 玩家情谊绵绵 (2004-12-28 16:26)
《猎人MM》圣诞节的叛乱活动花絮 (2004-12-28 10:16)
《猎人MM》公测旗开得胜 官方连放三把火 (2004-12-27 16:49)
圣诞真功夫 《猎人MM》注册用户节节高 (2004-12-27 11:42)
《猎人MM》公测活动将止 未拿大奖者进 (2004-12-26 15: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