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航海世纪元旦欢乐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1 10:27 新浪游戏

  岁月匆匆,不知不觉,晶合时代在大家的支持下,又过了一年。在这里,我们先向大家拜个早年了。

  为答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在2005年元旦到来之际,晶合时代南宁办事处与南宁书城再次联手,特向广大读者及游戏爱好者免费赠送一批游戏海报以及游戏客户端——《航海世纪》网络游戏是由蜗牛公司推出,由北京晶合时代总代的一款大型航海巨作。

  活动详情:

  自2005年元旦开始,凡在南宁书城购买书籍满20元者,可以凭借购物小票在存包处免费领取游戏海报一张、凡购满30元以上者可免费领取游戏客户端一张。

  活动地点:南宁书城(南宁市新华街15号)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北京晶合南宁办事处所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