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骄II》新年祝福活动升级 内测帐号增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1 09:45 新浪游戏

 《天骄II》官方决定增发内测帐号,只要去新年祝福活动页面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内测账号。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为了回馈广大热心玩家对《天骄II》一直以来的支持于鼓励,目标人除了对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以及举办各种活动答谢玩家外,近日举办的《天骄II》新年祝福活动也将一并升级,来报答玩家对游戏的热情!我们在活动相关页面看见玩家洋溢着文采和热情的激昂文
字,整整六十页的文字记录凝聚了大家对《天骄II》浓浓的期待与祝福,心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所有的一切都是希望《天骄II》如闹春的焰火般,一飞冲天!而今,为了回馈玩家的厚爱,我们决定增发内测帐号,让更多深深迷恋着《天骄II》的玩家有机会进如《天骄II》史诗般的恢弘热土,领略无双体验!

  值此新春佳节,赶快抓紧时间,去《天骄II》新年祝福活动页面挥毫写下开年第一片温暖,亦或在明日活动截止前添上最后一笔灿烂火花。我们期待着您的祝福,我们虔诚的捧着内测帐号,等待着您的加入。12月31日,2004年岁末,目标《天骄II》祝福全线升级,写下你最真挚的肺腑之言,游戏帐号唾手领取。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内测帐号激活请点:acc.tj2.com.cn

  工会招募申请请点:www.tj2.com.cn/event/guild/index.htm

  参与《天骄II》新年祝福活动请点:www.tj2.com.cn/event/newyear/index.aspx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相关报道
《天骄II》29日压力测试 单台承载再创记录 (2004-12-30 17:55)
目标《天骄II》公会招募势头喜人 参与人数再创新高 (2004-12-30 13:23)
《天骄II》内测日期锁定2005年1月15日 (2004-12-29 17:48)
《天骄II》新年收到玩家祝福 目标将继续做大片 (2004-12-29 16:46)
千金易得一号难求 目标《天骄II》帐号紧缺 (2004-12-29 14:28)
目标《天骄II》候选代言人X档案(组图) (2004-12-29 11:10)
王者之气初现 目标《天骄II》领衔各游戏评测榜 (2004-12-28 17:29)
选取你心中的明星 目标《天骄II》代言人由你决定 (2004-12-27 11: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