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29日压力测试 单台承载再创记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0 17:55 新浪游戏

  12月29日,正在技术内测阶段的《天骄II》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大规模内测,为保证给所有参加内测的玩家朋友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于下午16:00对《天骄II》服务器进行压力测试。

  由目标独立研发及运营的《天骄II》是12月15日开始技术内测的,同时也即将于明年1月15日进行大规模内测,预计在线人数将超过10000人。

  据悉,在此次压力测试之前,《天骄》在技术内测激活码激活期间,便创造了网游界内测码激活率的新高:在第一批对外发放的3000个帐号中,注册人数超过了1000,截止到压力测试期,共累计发放6000个帐号,激活人数超过了3000,内测卡激活率超过了50%!

  在29日下午16:00开始的压力测试中,为了挑战服务器的极限,目标只开通了一台服务器。测试开始后,瞬间服务器在线人数极剧攀升,而最终,《天骄II》单台服务器承载人数超过了1500人,创造了业界的新高。

  服务器承载量记录的创造得意于目标在游戏的网络底层技术上的成熟,各种自主支持产权的掌握有利于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和更及时的服务。

  在此次压力测试期间,各个玩家只有同游戏中的神秘人对话,就可以获得足够的经验、金钱、装备、技能等等,使每个玩家都能够充分享受到“高手”的感觉,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内测帐号激活及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