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台湾代言人甜心黄湘怡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0 14:45 0

 

  黄湘怡小档案

  英文名:Stella Huang

  


甜心黄湘怡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甜心黄湘怡图2

  大学生,擅长制作,长相甜美,人缘好,有礼貌,善解人意;喜欢音乐,歌唱得好,对人生有自己的想法,这就是STELLA黄湘怡。

  作为《劲乐团》的台湾代言人,黄湘怡以甜美、活泼、可爱的形象吸引着每一位音乐迷。黄湘怡之所以如此受玩家追捧,是因为她形象阳光健康,歌声甜美,还会自己创作歌曲。她非常符合《劲乐团》想要带给玩家只需藉由指头的律动,就可以在家弹奏音乐的特性,《劲乐团》藉由黄湘怡个人独特的魅力,吸引爱好音乐的玩家一同上线 PK。

  大型时尚音乐网游《劲乐团》能在亚洲网络游戏市场脱颖而出,归功于游戏本身独创性和结合流行音乐市场的前瞻性。作为一款风靡亚洲的大型音乐网游,《劲乐团》不仅仅受到无数的音乐游戏爱好者的支持,更得到诸多知名音乐创作室与唱片公司的支持。正因为如此强大的后援团,《劲乐团》方能风靡亚洲,成为各地玩家最喜爱的音乐网络游戏!

  《劲乐团》官网炫风登场!o2jam.9you.com

  中国第一音乐网游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劲乐团》定居大陆 玩家情绪高涨 (2004-12-30 10:34)
《劲乐团》精英汇集 知名音乐创作室介绍 (2004-12-29 17:23)
音乐网游《劲乐团》音乐人档案公开 (2004-12-28 17:38)
《劲乐团》精品歌曲欣赏——福尔摩斯 (2004-12-27 18:17)
解密《劲乐团》 精美游戏画面先赏 (2004-12-27 16:40)
圣诞风情 《劲乐团》官网焕然一新 (2004-12-26 15:19)
圣诞风情 《劲乐团》官网焕然一新 (2004-12-24 15:41)
解密《劲乐团》 变幻莫测的纸娃娃系统 (2004-12-24 09:2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