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英雄王座》元旦四重惊喜精彩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0 11:37 新浪游戏

  元旦的号角已经吹响,《英雄王座》在元旦到来的时候,将给广大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第一重惊喜:神秘项链重出江湖

  神秘项链,这个在“圣诞狂欢活动”之中大显身手的特殊物品,在“元旦惊喜活动”
之中又将粉墨登场。不过此“神秘项链”将不再是上一回的“神秘项链”了哦!

  元旦神秘项链活动兑换规则如下:

  一个神秘项链可以兑换到一件 1 ~ 4 阶的黄金装备,兑换成功率为 70 %;

  三个神秘项链可以兑换一件 3~ 6 阶的黄金武器,兑换成功率为 60 %;

  五个神秘项链可以兑换一件 3~ 5 阶的黄金装备,兑换成功率为 50 %。

  对于玩家来说,获得黄金装备的绝好机会已经来临!(黄金装备升级后效果要远超其他装备。)

  第二重惊喜:新年好事成双

  俗话说好事成双,为了帮助各位玩家能够在新年到来的时候感受到《英雄王座》的这份心意,在元旦期间将开展双倍掉宝和双倍经验的活动。

  双倍掉宝

  活动开展期间,所有的服务器怪物掉宝几率提高一倍,这既是意味着极品装备、极品武器、极品卷轴、极品技能书出现的几率提升一倍。

  双倍经验

  活动进行期间,所有的服务器攻击怪物获得经验增加一倍,既是意味着你在平时一半的时间内就可以获得 2 倍的经验值,缩短玩家升级的时间,是您获得快速升级的绝好良机。

  第三重惊喜:大奖连连红包大大

  新年来临的时候,《英雄王座》为广大玩家准备了鼓鼓的红包,为玩家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添加一点彩头。

  升级随机获得奖金

  在活动进行期间,玩家升级过程之中可以随机获得等级×10000 的游戏金币,在你升级的时候给你带来更多的意外之喜。

  累积大奖

  满屏的金币不知道你有没有见识过,那整整 100 堆的游戏金币,亮灿灿的在你面前闪现,元旦能够收到这样的大礼,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让玩家在元旦来临的时候更加能够感受到节日的气氛,这些可口的“甜点”和甘洌的“酒水”使得“元旦”的这场饕餮大餐充满更多的乐趣。

  第四重惊喜:秘密活动期待精彩

  更多秘密的活动,正在准备之中,到时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挑战哦。

  这些活动包括……说不得!说不得……既然说不得,就先卖个关子,欲知这些秘密活动的后事如何,请留意活动专区相关内容。

  传说中的巨怪,隐藏在游戏背后的秘密……这些活动如何的进行,还有待您的挖掘,更多惊喜的内容,请关注英雄王座官方网站查阅。

  大四喜临门,祝各位《英雄王座》玩家在新年行大运、发大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中国网游外挂第一案 (2004-12-28 17:20)
英雄王座庆元旦精彩活动即将来临 (2004-12-28 16:25)
《英雄王座》打击外挂 公安部门正式立案 (2004-12-27 15:28)
英雄王座高校代言人形似明星周渝民 (2004-12-24 16:26)
《英雄王座》圣诞临近疯狂洗点 二五折回馈玩家 (2004-12-24 11:54)
《英雄王座》圣诞豪礼大放送 绝密兑换表 (2004-12-24 10:13)
《英雄王座》区域经销商签约见面会圆满结束 (2004-12-23 16:35)
《英雄王座》区域经销商签约见面会 (2004-12-22 19: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