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轩辕二—飞天历险》大陆官方游戏专区主页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0 10:14 新浪游戏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2005年新春即将来临之季,大型国产MMORPG游戏《轩辕二—飞天历险》有了测试前的最新、最大、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大陆官方游戏专区主页已经基本完成,主页地址为:www.swdol2.com.cn/project/SWDOL2/


新浪游戏配图:轩辕二-飞天历险官网

  对于一款网络游戏来说,有了一个固定的专区主页,就代表该游戏已经步入了正轨。《轩辕二》作为2004年最值得期待的游戏大作之一,高标准、高要求、高姿态这“三高”是必要的。尽管所有工作人员都在加班加点的努力,但依旧没有避免延期现象的出现,而这段时间里,最令玩家着急的,就是有关《轩辕二》的各方面消息,无处查询。

  转眼间已经走到了2004年的年末了,在这个新年即将来临的时刻,《轩辕二—飞天历险》终于迎来了又一次突破性的进展——大陆官方游戏专区主页开放了!从今以后,关注《轩辕二》的玩家朋友不必再守着搜索引擎来找寻《轩辕二》的消息了,也不用在各个游戏论坛里翻帖子找信息了,官方主页就是信息发布最快的平台!

  《轩辕二—飞天历险》大陆官方游戏专区主页的做工精美绝伦,充满了新奇与创意。打开浏览器,输入官方主页地址,LOADING之后便会看到主页的开篇动画,开篇动画的内容可爱搞笑:流着口水的人族GG和正在挖鼻子的修罗GG坐在后面,支好了锅子等待着料理的材料,前面的MM手里拿着菜刀在追飞噗噗,看来噗噗就是这顿大餐的主菜了,噗噗眼睛里充满血丝,惊恐地四处逃跑,看来这场灭顶之灾是在所难免了。如果不想等待LOADING的时间,点击屏幕右下角的SKIP,也可以直接进入主页内容目录。

  主页目录的界面更是与众不同,四个齿轮带动着一条大横木,横木上的圈圈由左至右地移动着,这些圈就是主页的分区目录。分区里内容还不是很丰富,但相信不久就会有大规模增加的,值得一提的是“种族”目录下的内容,除了游戏角色的种族介绍外,还有各种职业的形象选项,不同的职业有不同的装束,依次点击看来,就好比是一场网络社区换装秀,其中不乏有一些经典形象设计,有的人物还有发型上的转换,好看的外表可能会成为玩家选择游戏角色的另一条依据。

  主页背景音乐轻松活泼,在欣赏主页内容的时候一点也不感觉枯燥,偶尔出现的猪叫声也为主页音乐增加了些许搞笑成分。主页背景当中还有一面“昆仑镜”,反射出来的就是游戏中的第一城市——长阳城的大致景象,同时也诉说着游戏故事的重要背景——昆仑镜的镜中世界。移动鼠标的光标,光标形象也是一只飞噗噗,瞪着眼、张着嘴、扇动着翅膀,鼠标移动到哪,它就飞到哪!

  仔细看主页背景中三个轮流出现的角色人物,人类手里的大刀的刀锋,修罗猛男突出的牙齿,还有MM脖子上的项链,从那一闪一闪的光影效果里,也可以看出游戏本身做工精细的独到之处!

  整个主页都洋溢着轻松、活泼、可爱的游戏主旋律,与游戏整体的风格形成统一,甚至在齿轮转动的时候,也有把飞噗噗压扁的搞笑游戏效果,让玩家不仅在玩游戏的时候能体会到乐趣,就是在欣赏游戏主页的时候,一样能得到视觉、听觉的多方面享受。

  链接已经正式开通,有关《轩辕二—飞天历险》的各种动态、各种消息将全面放出,玩家大可以以主页为依据,来找寻有关《轩辕二》的各种信息。另外,游戏内部测试为期不远,内测的一切消息尽在主页内容当中,欢迎广大玩家前来欣赏官方主页,并密切关注主页的更新情况、关注《轩辕二》的每一步动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相关报道
平安夜你想我了吗? 轩辕二cosplay圣诞系列二 (2004-12-24 14:00)
瑞丽mm与你共吹圣诞蜡烛——轩辕二cosplay圣诞系列一 (2004-12-21 15:01)
盗贼搞怪成主角 轩辕2恶搞系列二 (2004-12-17 14:24)
《轩辕二--飞天历险》奥斯卡大奖赛隆重登场 (2004-12-16 18:17)
最新神器登台助战 《轩辕二》斩断盗号来源 (2004-12-15 13:45)
轩辕二恶搞系列一 飞天小子斗智斗勇 (2004-12-14 14:54)
《轩辕2:飞天历险》加盟防盗号卡系统 (2004-12-14 13:51)
《轩辕2》时尚系列二 流行不需要理由 (2004-12-10 11: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