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天骄II》内测日期锁定2005年1月15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9 17:48 新浪游戏

  12月29日下午,北京弘彧大厦,国内游戏知名企业——目标软件总部,举行了一场“国产第一天价网游《天骄II》正式内测前瞻会”。此次会议主要面向一些在京的游戏专业媒体,旨在通过与专业媒体的沟通与交流,以便在即将于1月15日开启的《天骄II》正式内测时能够为广大玩家奉献出一部更加完美的游戏。

  目标《天骄II》是一款以中国春秋战国时代为故事背景的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由目标软件独力研发及运营。此款游戏在国内首先提出了3A的标准,完全采用了目标自主研发的技术,并已获得多项国家自主知识产权的认证,其中的“分布式服务器架构技术”开国产网游之先河,为网络游戏的服务器技术提出了新的标准;“GFX3D引擎技术”也即将在05年实现商业化,为国产游戏在国际上赢得荣誉。而在前不久,《天骄II》刚以8000万--中国网游第一天价签约连邦软件,使得此款游戏在市场上广受期待。

  此次会议上,目标软件的相关负责人,包括第一研发中心总监、《天骄II》产品经理、主程序、主策划、主美术以及运维中心总监等均发表讲话,并与与会的国内各高端专业媒体的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谈和讨论。与会代表向目标软件表达了自己对《天骄II》的想法,同时也将对游戏的建议提交了相关负责人,各专业媒体均对《天骄II》表达了强烈的信心,并表示对这款游戏前景非常看好。

  目标的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上对《天骄II》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程予以披露,同时也表示在广大媒体及玩家的大力支持下,《天骄II》定会在2005年进入国产网游的前三甲,从而引领并开拓国产网游的新时代,为国产网游赢得应有的尊重。

  技术内测火爆异常,国产网游测试记录即将诞生

  《天骄II》作为国内首款3A网游,自12月15日开启了可对外的小规模的技术内测。“8000万,中国第一天价网游”、“2005年国产第一大作”,无数的荣誉预示着目标将要为广大玩家上演一部“贺岁大片”。

  从15日下午服务器正式开放后,数以千计的玩家潮水般涌入,造成了服务器拥堵的情况。目标及时启动了应急措施,迅速增加了服务器的上限,其后目标先后三次对服务器进行扩容,数量从计划的一组增加为四组,游戏人数上限也从500人升至3000人。

  据悉,目标针对此次技术内测共累计发放了5000个帐号,现在激活内测帐号并注册的用户已超过4000人,4组技术内测服务器同时在线人数也超过2000,内测帐号激活率及同时在线人数比例均创造了业界新的记录。

  而据目标软件副总监魏啸透露:在1月15日,正式内测开启后,目标软件将再次向外限量发放部分内测帐号,并且市场、渠道推广也将大范围在全国启动。“《天骄II》正式内测将是所有网络游戏内测史上最火爆、规模最大的一次内测,甚至将超过部分游戏的公测规模,也许我们将看到国产网络游戏新的测试记录”,魏啸最后表示。

  开发进程对外曝光,目标引入全新的网络游戏运营方式

  在此次会议上,目标第一研发中心总监刘刚对前一阶段技术内测进行了总结,刘刚表示:技术内测的初衷是希望一部分媒体及专业玩家能够参与到游戏的测试中,而测试的宗旨也是为了找出游戏技术上存在的一些问题。总体来说,《天骄II》的技术内测非常成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达到了测试的目的,而对于玩家提出的操作系统、聊天系统等意见,由于技术内测游戏开放程度有限,一些基本操作功能的完善以及高级的系统,将会在正式内测时对外开放。

  对于下一阶段的开发进程,刘刚透露:在1月15日进行的正式内测时,《天骄II》将增加一个职业、增加两个国家,届时游戏中的场景及任务数将是目前版本的3~5倍,同时也将开放一些如摆摊、座骑等高级系统,开通高级聊天及好友系统等等。

  同时,在《天骄II》的运营过程中,目标将采取全新的运营方式,而目标一直坚持的“开门研发”的宗旨也将得以贯彻,这不仅体现在产品研发贴近市场需求上,也体现在网络游戏运营过程中对玩家开放和负责的态度上。

  坚持对玩家负责的态度,国产网游将迎来新的时代

  一款网络游戏的技术内测一般都是在运营公司的内部进行的,同时一些游戏相关的内容也是对外极度保密的,然而目标软件能够开网游运营的先河,不仅将技术内测对外开放,还将游戏开放进程通过媒体对外予以曝光,这不仅体现了目标对自己产品和技术的信心,也体现了目标对玩家负责的态度。

  目标成立近10年,一直致力于国产高端游戏的开发,并成为在国际上最为成功的中国游戏开发公司,这主要得意于目标一直坚持“以玩家为本”的宗旨。而在进入网络游戏运营领域后,目标也继续贯彻了这一宗旨,将这一宗旨体现在为玩家奉献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上。

  网络游戏作为互动娱乐产业的一种,赢得市场的因素更主要的是体现在运营商对消费者即玩家的服务上,目标软件采取的这种迥异的“开门运营”的方式,必将为网络游戏的运营提出新的标准,也必将引起网络游戏运营新的变革。

  2004年是国产网游的“元年”,进入2005年,随着以目标为代表的更多的国产网游研发商及运营商不断地学习与积累,随着更多的自主知识产权的掌握,国产网游必将会逐渐成熟、壮大,也必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

《天骄II》运营时间表 

进度

时间

规模

开放内容

小范围内测(技术内测)

041215—05115

3000

 

除了游戏的基本系统外还有组队、聊天、交易等基本功能。

开放一个国家两个职业。

大范围内测(公开内测)

05115—0531

10000

完善基本系统,开放高级系统如帮派、坐骑等。

开放三个国家三个职业

大范围公测

0531--0551日(预计)

100000

游戏达到全面完善,以全新的面目开放给玩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相关报道
《天骄II》新年收到玩家祝福 目标将继续做大片 (2004-12-29 16:46)
千金易得一号难求 目标《天骄II》帐号紧缺 (2004-12-29 14:28)
目标《天骄II》候选代言人X档案(组图) (2004-12-29 11:10)
王者之气初现 目标《天骄II》领衔各游戏评测榜 (2004-12-28 17:29)
选取你心中的明星 目标《天骄II》代言人由你决定 (2004-12-27 11:43)
众人拾柴火焰高 《天骄II》神奇的团队 (2004-12-26 15:27)
目标《天骄II》随机任务一览 (2004-12-24 17:09)
目标《天骄II》内测再现炒号事件 (2004-12-24 14:43)
目标《天骄II》内测如火如荼 玩家热情再掀狂澜 (2004-12-23 17:04)
目标《天骄II》内测独特打造系统 彰显个人魅力 (2004-12-23 14: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