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公会战争》六大职业资料介绍(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9 17:05 Gameking

  作者:GK子曰

  NCsoft公司旗下ArenaNet开发小组打造的网络游戏新大作《公会战争》(英文名字《Guild Wars》)将在2005年1月7号进行最后的Beta测试。最近有关游戏种族职业的资料图片相继放出。

  《公会战争》中的六大职业包括Warrior 、Ranger 、Monk 、Necromancer 、Mesmer 、Elementalist 。而在最近有消息称,ArenaNet将增加全新的职业,这一消息在玩家中激了很大的反应,于是就游戏种族职业展开了讨论。部分玩家认为可以通过设置更多的职业技能来实现更丰富的职业角色系统,也有玩家提出除了可以学习本职业的技能外,最好是能学习其他额外的职业技能,更有玩家建议官方干脆再多增设几个职业^-^。当然,ArenaNet的最后解释是玩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是好的,不过他们并没有准备增加任何职业,如果玩家实在想与众不同,在游戏里面则可以改变下头发颜色、了解和熟悉所有的技能,再不,就穿上本不属于自己职业的装备;看来,有关《公会战争》官方将增加职业只是无稽之谈。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六大职业资料介绍(组图)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六大职业资料介绍(组图)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六大职业资料介绍(组图)
Warrior
Ranger
Mon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六大职业资料介绍(组图)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六大职业资料介绍(组图)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六大职业资料介绍(组图)
Necromancer
Mesmer
Elementalist

  《公会战争》是一款典型欧美风格的网络游戏大作,其发布公司NCsoft是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发行商,同时也是韩国最大的游戏公司之一,多款网游大作象《天堂》系列,《英雄城市》、《公会战争》等;开发小组ArenaNet曾是暴雪公司的核心研制部门,组织开发了全球最有名的众多游戏,包括《Diablo》(暗黑破坏神)以及《Warcraft》(魔兽争霸)系列游戏等,正因为这样,即将全球发售的《公会战争》连续数月被权威机构MMORPG.com评为最受欢迎网络游戏第一名。

  此外,官方放出了一批最新的游戏截图,仅从游戏的精美画面就足以带给我们很大的震撼了,有消息透露,《公会战争》正式发售后,收费机制与其他游戏不同,不采取包月付费的形式,当有玩家问到这会不会影响到游戏的用户和数量时,ArenaNet人员则表示,一款真正的好游戏,任何收费机制都是可行的,玩家看重的是游戏内涵和质量,他们一点儿也不担心,反而对游戏即将到来的Beta测试和最终的全球发售充满信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公会战争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公会战争》2005年1月2日全球发售(组图) (2004-12-27 15:19)
NCsoft《公会战争》1月2日全球发售 (2004-12-18 16:40)
NCSoft受舆论压力推迟运营《TABULA RASA》 (2004-09-14 15:49)
天堂II开发小组独家专访 新版本自定义道具属性 (2004-08-11 13:53)
独家:NCsoft年底前成立中国研发中心 (2004-08-10 11:18)
新浪游戏独家探班韩国网游巨擘NCsoft (2004-08-09 17:29)
NCsoft CEO金泽辰成为韩国股市首富 (2004-08-06 11:51)
韩国NCsoft积极进军欧洲游戏市场 (2004-07-22 12: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