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新年收到玩家祝福 目标将继续做大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9 16:46 新浪游戏

  辞旧迎新,我们即将昂首迈入2005年。2004年是国产网游的元年,我们在积累了技术、经验后将迎来国产网游快速发展的一年。岁末年初,《天骄II》这部史诗大片将要为广大玩家翻开第一页。

  作为国产第一天价网游及国内首款3A网游,《天骄II》承载了无数玩家的期待,自12月15日开启技术内测以来,虽经三次扩容仍然抵挡不了玩家们的热情。

  热情的玩家在新年之际,也将心中对《天骄II》的祝福送给了目标。

  “金猴岁末 忆想三载天骄世界里 扮春秋战国英雄

  多少五湖四海之友 相如以沫 结下不懈情缘

  雄鸡报春 期盼来日问剑游戏中 借秦末汉初豪杰

  千万东西南北众生 你帮我扶 再度支持国游”

  点评:从这篇祝福中,我们可以看到《天骄II》玩家的高素质,不仅文采好,而且通古博今!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新年再不说就没机会了:天骄II!你真地好讨厌

  …………………………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祝福内测号!祝福国产游戏!!”

  点评:这篇祝福体现了《天骄II》玩家的俏皮与真诚!也体现了玩家高度的民族感!

  “恭喜恭喜,恭喜天骄2开张大吉,新年更比往年好!

  同时祝愿天2的GM们更好地为玩家服务,

  我们掏人民币出来支持你们.

  不知道用联通CDMA无线上网的网速能不能玩天娇2,若行就发个号码来试试,如不行就别发号来了。”

  点评:这位玩家的话说的很实在,也为目标提出了“做好服务”的要求,后一句就有点耐人寻味了,让人感觉如果不给他发号就对不起联通,对不起他!

  目标能够发展到今天,近10年的历程中离不开广大玩家的支持、鼓励以及批评、建议,有了玩家们的祝福,目标将满怀信心继续贯彻“做大片”的理念,为广大玩家奉献精品游戏,有了玩家们的祝福,目标来年一定会越走越好!

  活动页面:www.tj2.com.cn/event/newyear/index.aspx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内测帐号激活及客户端下载页面:acc.tj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