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米果发布网游星钻物语 > 正文
星钻物语30日TO家园与公测同时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9 14:48 0

  超可爱的Q版卡通网游《TO~星钻物语》将于12月30日闪耀公测,全新的TO家园也将在30日公测当天闪亮登场!

  官方在公测时还将推出重大举措!大礼!好游戏!新活动!三股劲爆旋风可爱突袭!

  为了公测当天广大玩家能在第一时间进入TO的童话世界,官方特别对TO的服务器进行
重新的分区规划,将给大家营造一个流畅的游戏环境。

  12月30日《TO~星钻物语》公测版本“新年星动”准点开启!各位玩家会看到TO的崭新家园,具体服务器划分方法如下:

  火焰系:

  勇者星

  骑士星

  游侠星

  飞仙星

  猎户星

  请各位跃跃欲试的勇士们选好自己理想的家园,和自己的朋友、家人一起奔向可爱的《TO~星钻物语》吧!另外服务器将按具体的情况,逐步开设,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星钻的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来体验《TO~星钻物语》公测版本“新年星动”,在新年为自己的心中理想,谱写星钻传说。“新年星动”,这里是你理想的开始,梦想的延续!

   

  官网 to.gamigo.com.cn/webad/to_cbad041201.asp

  论坛 tobbs.gamigo.com.cn/index.as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TO~星钻物语专区

 相关专题:游戏米果发布网游星钻物语

 相关报道
魅力闪闪星星光不断 平安夜卡巴拉大寻宝 (2004-12-29 09:30)
《TO~星钻物语》公测火热动员 (2004-12-29 09:29)
星钻物语圣诞玩家线下聚会热报 (2004-12-28 09:30)
《TO~星钻物语》12月30日公开测试 (2004-12-27 14:16)
星钻物语北京圣诞节活动报道 咪妮猫送大礼 (2004-12-27 11:03)
星钻物语美加路广场圣诞夜活动报道 (2004-12-27 10:47)
《TO~星钻物语》咪妮猫北京送大礼 (2004-12-21 10:33)
《星钻物语》北京活动咪妮猫送大礼 (2004-12-13 17:42)
《星钻物语》上海活动咪妮猫送大礼 (2004-12-13 16:44)
《TO~星钻物语》闪耀登场,内测正式开始 (2004-12-08 10:52)
《TO~星钻物语》发布会22日上海举办 (2004-11-23 13:38)
游戏米果召开Q版网游《TO星钻物语》发布会 (2004-11-17 23:5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