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千金易得一号难求 目标《天骄II》帐号紧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9 14:28 新浪游戏

  拥有8000万--中国网游第一身价的《天骄II》现在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各大专业媒体发布的“2005年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排行榜上始终名列前茅,为国产网游赢得了荣誉,堪称“2005年国产网游第一大作”!

  作为国内首款3A网游,《天骄II》自12月15日启动技术内测起,众多玩家便如潮水般涌入测试区,想第一时间领略国产3A网游的精彩。然而由于此次测试只是技术内测,本来计划是不对玩家开放的,目标本着对玩家负责的态度,将测试公开,并设计在线人数为500~1000人。技术内测开始后,其火爆程度超出了想像,目标曾先后三次对服务器进行扩容,在线人数也增加到3000人,即使这样也远远满足不了广大玩家的热情,这就造成了一部分玩家通过各种渠道来获得《天骄II》的内测帐号。

  前不久,在国内一家著名的电子商务网站上,《天骄II》的内测帐号竟然也被当做商品来拍卖,而且价值不菲;一些没有得到帐号的玩家在测试开始后,如热锅上的蚂蚁,他们通过电话、论坛、E-mail等形式同目标取得联系,也有一些玩家托朋友,找亲戚,只为能够获得内测帐号,甚至还有的玩家不远千里坐硬座火车赶到北京目标总部来索取帐号…

  虽然目标先后几次扩大了测试的规模,但仍满足不了玩家的热情,对广大玩家来说,真的是“千金易得,一号难求”,《天骄II》帐号紧缺程度可见一斑!

  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天骄II》的正式内测将于1月15日启动,现在就可以到目标《天骄II》官网网站参加活动获得内测帐号!还不赶快行动!

  

新浪游戏_千金易得一号难求
桌子上的车票见证了玩家的真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活动页面:www.tj2.com.cn/event/newyear/index.aspx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内测帐号激活及客户端下载页面:acc.tj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