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告别单身激情相聚 幻灵游侠鼓浪屿之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9 10:24 新浪游戏

  转瞬间2004年已走到尾声,2005就在眼前。回顾这近一年的经历,展望2005年,生活充满了希望,充满了激情。不同的经历却赋予了大家相同的名字——我们都是《幻灵游侠》的忠实玩家,《幻灵游侠》是另一个彼此深爱的家园。

  多彩的年代使我们相聚厦门。12月25日,我们再次相聚,相聚在自己的家“E族俱乐部”,相聚厦门这个美丽花园城市,相聚在《幻灵游侠》甜蜜梦中。

  12月25日上午10时,“感动厦门、永恒之恋”2004圣诞节水库一日游活动,在美丽的旅游城市厦门鸣炮开始啦!虽然是冬季,但是厦门的天气依旧清新宜人。相比现在已是寒冬的北方,参加活动玩家可谓衣着单薄。其中有两位迟到的帅哥穿着一件T恤加一件黑色外套就跑来了。

  说到这两位帅哥,还演绎了一段很有意思的插曲。因为其中一位曾被一堆亮丽的MM拦截,传说和宇宙无敌超级大帅哥F4中的“朱孝天”十分相象,而与他同来的GG也是帅得一塌糊涂。两位GG双双成了本次活动众MM的放电对象!

  厦门活动日记:

  8:30集美区政府站集合出发

  11:00到达水库大坝烧烤区,开始烧烤,野营午餐开始。就着湖水,依着大坝,在秋季的天空下燃起篝火,分成小组(男女搭配哦)。开始动手吧!各种新鲜肉串、鸡翅、鸡腿、虾、玉米棒、茄子、还有海鲜呀真是琳琅满目。哇,好香哦!来一口!我们的笑声荡漾在青山绿水之间。

  14:00自由活动,欣赏水光山色的旖旎风景、在宽阔的坝上放起风筝(这可是没卖的,是俺们自己从家里带的!)、猜谜、于林中徜徉、清唱“露天卡拉OK”!

  17:00返回厦门温暖的家

  活动结束时,玩家纷纷留言道《幻灵游侠》让大家感到充实,感到温馨,感到温暖!而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幻灵游侠》也郑重承诺,《幻灵游侠》愿和你一起,感悟人生,感悟生命,感悟幸福和快乐。

  

新浪游戏_告别单身激情相聚
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告别单身激情相聚
图2

  

新浪游戏_告别单身激情相聚
图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灵游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