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信仰圣诞狂欢中落幕 元旦活动即将粉墨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9 10:22 新浪游戏

  在熟悉的圣诞音乐声中,为期四天的圣诞狂欢活动缓缓的降下帷幕。或许是天公造福大家,今年的圣诞和周末赶到了一起,让大家有充分的时间来体验这次圣诞大餐,来一场真正的狂欢夜。活动期间,点点滴滴都令人激动,圣诞宝盒,一下子成为了信仰世界频率最高的词,尤其是宝盒开启的一霎那,好像时间都要凝固一样,满怀希望的期待结果,也许,结果是一个礼花,也许是一万信仰币,也许是一颗宝石,但无论结果如何,大家都一样开心,因为这次活动给我们带来的无尽的快乐。

  大家对活动的支持也让我们感动,在大家的一致要求下,我们不得不延期一天结束。虽然结束,但是依然恋恋不舍。不过大家不要担心,我们另一波狂欢即将开始,这就是我们精心准备的元旦活动。

  与其说是活动,还不如说是一个任务,在遭受魔兽疯狂侵袭的巨龙战争时代,风之大陆首席圣骑士奥西里斯违背神意创造永恒避难所,成为了黑暗骑士。此后不久,亡灵大祭司率领魔兽军团蜂拥而至,为防止魔兽大军闯入避难所,奥西里斯再次关闭避难所入口。然而,尽管避难所入口已及时关闭,亡灵大祭司的邪恶意识还是在最后时刻侵入了避难所,黑暗骑士与亡灵大祭司开始了持久的对抗。终于有一天,各有所图的黑暗骑士与亡灵大祭司达成契约,合力开启了永恒避难所与两个世界的连接。人类终于可以回到过去。而巨龙时代的魔兽大军也来到未来的风之大陆,在沉睡中等待亡灵大祭司的归来。

  元旦期间,通往避难所的通道将打开,魔兽大军即将来到人类世界,大家团结起来吧,让我们一起到避难所去绞杀邪恶力量。

  详细活动细节请参考活动页面:xy.91.com/activity/NewYear/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